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莅临灵山岛关心指导旅游工作

2020-06-23 17:24    青岛新闻网党政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通讯员 徐明 崔会会)为助推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旅游业全面复苏,6月22日上午,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燕亚超、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文艺频道活动部主任马有军等领导组成的考察团莅临灵山岛进行工作指导,对灵山岛旅游业态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保护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冯洪珍等同志陪同调研,双方就灵山岛旅游业现状及下一步规划进行热烈讨论。

抵达灵山岛码头后,考察团一行首先乘车抵达桑吉尔多灵山岛店精品民宿,参观民宿整体设计风格并参加民宿开业剪彩活动。桑吉尔多灵山岛店占地1105平米,来自北京旅游文化设计公司精心设计,拥有11间独立客房,包含视野开阔的超级海景大床房、LOFT风格双层套房、海景家庭房、山景双人房、大小不同的180度海景大床房等。桑吉尔多灵山岛店设计风格以灵山岛山海景色为依托,与灵山岛文化理念相融合,致力打造海岛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齐头并进的旅宿与社交品牌。

离开桑吉尔多后,考察团对岛上其它民宿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为灵山岛旅游业主建言献策,保护区领导等认真听取考察团提出的意见建议,收获颇丰。

上午11点,考察团同保护区领导在李家村会议室召开灵山岛旅游业态发展调研座谈会,灵山岛民宿、渔家宴等各旅游业态领域代表共1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文化旅游局领导和保护区领导等就如何提升灵山岛旅游品质,加快旅游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严肃而活泼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迅速抓住当前保护区管委出台的系列扶持政策的有利时机,及时转变民宿、渔家宴经营理念,明确把握文旅市场定位,通过服务标准化发展,将灵山岛打造成知名的特色旅游品牌。

考察团此行不仅增强了岛民对灵山岛旅游发展的信心,同时为加快推进灵山岛旅游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下一步,保护区将充分聚焦生态保护主责主业,通过挖特色、创品牌、优管理等举措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富民强岛,以“生态保护+美丽经济”开创海岛生态旅游新模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中韩交流合作国际客厅在青开厅 2.7亿美元项目签约

2020-06-23    青岛新闻网

成功!我国完成北斗全球系统星座部署

2020-06-23    新华网

最新通知:这些场所,停留不得超过两小时!

2020-06-23    青岛日报

北京一外卖小哥确诊 百事公司大兴分厂再报告3例病例

2020-06-23    北京头条

@青岛人,端午节出行前这些线路调整信息先看看

2020-06-23    青岛日报

青岛一小区内,大狗连伤4人!其中有3个是孩子……

2020-06-23    大众网、半岛新闻

饿了么回应外卖员确诊:密接骑手已暂停接单

2020-06-23    中新网

罚款!没收!青岛公布第二批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例

2020-06-23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