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人,端午节出行前这些线路调整信息先看看

2020-06-23 17:22    青岛日报

@青岛人,端午节出行前这些线路调整信息先看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端午小长假将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节日期间,长途出行和公交等都有哪些新特点?青报君为你整理了这份出行“导航”指南。

长途班线恢复有序,青岛至北京线路停运

随着疫情态势趋于平稳,各地市疫情风险等级逐步降低,长途班线运输已大部分有序恢复。但受中高考延迟及近期国内病例增加等因素影响,大众出行需求仍未恢复到以往假日水平,交运集团预计小长假期间道路客运客流仍主要以省内中短途及县内的务工流和探亲流为主。

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交运集团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要求,全面做好汽车客运站及车辆清洁消毒工作,确保出行环境安全、舒适。受北京地区新增病例影响,青岛至北京长途班线暂停运行,提醒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线路及班次信息,尽量选择提前通过“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有效避免现场接触,并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

6月24日起,青岛至即墨班线加密运行班次

自6月24日起,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对所属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利津路汽车站的始发即墨班线调整运行计划,由以前的合计14个班次,调整为62个班次。其中,青岛长途汽车站每日运行29个班次,发车间隔20分钟至30分钟;青岛利津路汽车站每日运行33个班次,发车间隔20分钟至30分钟。

定制出行优惠加力,多人乘车享折扣

从前期数据来看,自疫情发生后,定制化出行服务受到更多用户青睐。为更好地对接乘客出行需求,6月22日,交运集团对现有“米图出行”平台进行迭代更新,进一步完善平台服务功能,并优化计费规则,对多人乘车优惠力度再度加码。调整后,2人及以上人数乘车即可享受更多优惠,如:两人同行车费9折,三人同行车费85折……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包车功能,用超优惠的价格即可享受高端商务车的包车服务,为自组团、家庭团等用户提供更加优惠出行选择。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交运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对车辆及驾驶员防疫管理:驾驶员每日体温测量,服务全程佩戴口罩;车辆在每次服务完后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随车配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确保为乘客营造安全乘车环境。提醒端午小长假有用车需求的乘客,可提前进行线上预约。

15路、306路等增开旅游区间车、定点快车

进入夏季以来,到中山公园、第一海水浴场游玩的市民逐渐增多,端午小长假临近,为了方便端午节期间市民出游,6月25至27日,途经中山公园、第一海水浴场的15路将增加曹县路到天泰体育场的旅游区间车。其中,天泰体育场发车时间为9:00、9:30、10:00,曹县路发车时间为15:00、15:30、16:00。此外,6路线、206路线、306路线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发“定点快车”,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我们将在严控消毒流程、强化人员流动乘车登记的基础上,通过对各线路运营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合理调整车辆运行计划,实时补充运力,增加发车班次,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金伟玲说。

附6路线、206路线、306路线定点发车时间:

6路线(天泰体育场—泰山路益都路):天泰体育场发车时间9:00、9:30、10:00泰山路益都路发车时间15:00、 15:30、16:00。

206路线(天泰体育场—百合花园):天泰体育场发车时间9:00、9:30、10:00百合花园发车时间15:00、15:30、16:00。

306路线(天泰体育场—城阳十五中):天泰体育场发车时间9:30城阳十五中发车时间14:30。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徐琨 金惠 孙晓菁 衣彦飞)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民营经济加速突围|前5月青岛民企进出口不降反增

2020-06-2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中韩交流合作国际客厅在青开厅 2.7亿美元项目签约

2020-06-23    青岛新闻网

最新通知:这些场所,停留不得超过两小时!

2020-06-23    青岛日报

北京一外卖小哥确诊 百事公司大兴分厂再报告3例病例

2020-06-23    北京头条

成功!我国完成北斗全球系统星座部署

2020-06-23    新华网

青岛一小区内,大狗连伤4人!其中有3个是孩子……

2020-06-23    大众网、半岛新闻

饿了么回应外卖员确诊:密接骑手已暂停接单

2020-06-23    中新网

罚款!没收!青岛公布第二批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例

2020-06-23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