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市区二手车交易再添新选择,地址就在……

2020-06-17 16:45    青岛日报

青岛再增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地址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16日,交运二手车市场交易大厅启动运营,市区二手车交易再添新选择。

交运二手车交易市场坐落于青岛市北区南昌路135号,占地面积31500平方米,设有独立的汽车交易大厅、高档车展厅,拥有二手车经销商60余户,车辆展示位390余个,室内展示位近50余个,是一家集车辆鉴定、评估、收购、寄售、置换、代购、过户、拍卖、转籍、上牌、保险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金融、代办、汽车美容、保养、维修、年审、挂牌等一站式购车服务。同时,市场还设有独立的车辆整备、美容区;车辆鉴定、检查快修区;保险买卖、过户专区;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区等专项服务项目,使用户足不出二手车市场便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

交运(青岛)二手车交易市场依托交运集团国有独资大型综合交通产业集团的品质和口碑,将诚信经营作为市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创建放心消费市场,严格执行两公开一承诺制度,即:承诺车况信息公开,售后服务公开,承诺不隐瞒销售三类车(水淹、火烧、重大事故二手车)。引导各商户诚信守法,用心经营,不断规范二手车交易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市场秩序,为我市选购二手车消费者提供有保障放心、安心的购车体验。

目前,南昌路附近已聚集了陆海、苏尚等老二手车交易市场,交运二手车市场的进入使该区域成为青岛市二手车市场的热点区域。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张立伟)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领先半个身位”还不够,青岛必须奋力奔跑,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2020-06-17    青报观象山

中国邮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安之诚明日做客民生在线

2020-06-17    青岛新闻网

三年投资规模50亿 天堂硅谷北方总部落户西海岸

2020-06-17    青岛新闻网

规划正式公开 高新区今年启动建设两所幼儿园

2020-06-17    青岛新闻网

姚明将赴青岛赛区观战 出席京辽大战开球仪式

2020-06-17    央视网体育微博

青岛民营经济加速突围|青岛民间投资占到全市的55.1%

2020-06-17    青岛日报

CBA联赛6月20日复赛 青岛赛区整装待发准备好了

2020-06-17    青岛新闻网

青深对接 双湾协同 2020首场“双湾计划”活动启动

2020-06-1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