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今秋起青岛18所中小学新启用或新招生 你家附近有吗?

2020-06-16 17:16    青岛日报

今秋全市中小学增加18张“新面孔”

个别未竣工学校也正常启动招生,就近借读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年来我市中小学生源持续增加,学位供给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记者从各区市教体局获悉,今年秋季学期我市预计将有18所中小学新启用或新招生。

今年秋季学期市北区将新启用1所公办学校,即市北中学李沧区将新启用1所公办学校,即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含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崂山区将有2所公办学校新招生,分别为麦岛中学、合肥路小学;城阳区将有2所学校投用,分别是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民办公助,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等)、青岛京华学校(民办,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西海岸新区将新启用4所公办学校,分别是两河初中、太行山路中学、万科青岛小镇小学、五台山路小学;即墨预计将有3所新建公办学校启用,分别是温泉社生小学(迁建)、段泊岚正望希望小学(原址新建)、潮海宅子头小学(迁建);胶州将新启用2所公办学校,分别是上合示范区实验初级中学、上合示范区实验小学;平度将新启用3所民办学校,分别是行知实验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及高中国际部,附设幼儿园)、明扬高级中学、同和实验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

受前期疫情停工影响,上述个别学校尚未施工完毕,但正常启动秋季学期招生,开学后将暂时借用临近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记者 王沐源 郭菁荔)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站起来、跑起来、“燃”起来!关键时期,青岛向干部发出“进军令”

2020-06-15    青报观象山

高风险区入鲁要做3次核酸检测 青岛全面排查发热患者

2020-06-16    青岛早报

全民提速 “惠”享5g 直播进企业【联通专场】

2020-06-16    青岛新闻网

最新:尝试2.5天休假模式 山东一市明确

2020-06-16    大众网

红岛火车站、新机场配套公交如何 交运集团最新回复

2020-06-16    青岛新闻网

出门带把伞!青岛明后天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

2020-06-16    青岛日报

中央美院青岛校区图书馆本月封顶 打造青岛新地标及“网红”高校

2020-06-16    青岛晚报

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被爆破 中国外交部回应

2020-06-16    央视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