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被爆破 中国外交部回应

2020-06-16 15:21    央视网

据韩联社16日消息,当天下午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传出爆炸声,并冒起浓烟。有消息猜测称,位于其中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可能被爆破。韩国统一部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当天14时49分,朝鲜对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朝联络办公室实施爆破。

△朝韩非军事区内韩方村庄观测到的开城方向黑烟(图片来源:韩联社)

近期,因不满“脱北者”团体从韩国向朝鲜方向散布反朝传单,朝鲜官方及媒体接连发声表达强烈不满,并决定关闭设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总台记者 李大杰)

外交部:朝韩是同一民族 希望朝鲜半岛保持和平与稳定

6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近期半岛局势提问。

赵立坚表示,朝鲜和韩国是同一民族,作为近邻,中国一贯希望朝鲜半岛保持和平与稳定。

此前,韩国统一部证实,当地时间16日14时49分,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被爆破。

近期,因不满“脱北者”团体从韩国向朝鲜方向散布反朝传单,朝鲜官方及媒体接连发声表达强烈不满,并决定关闭设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站起来、跑起来、“燃”起来!关键时期,青岛向干部发出“进军令”

2020-06-15    青报观象山

高风险区入鲁要做3次核酸检测 青岛全面排查发热患者

2020-06-16    青岛早报

全民提速 “惠”享5g 直播进企业【联通专场】

2020-06-16    青岛新闻网

最新:尝试2.5天休假模式 山东一市明确

2020-06-16    大众网

今秋起青岛18所中小学新启用或新招生 你家附近有吗?

2020-06-16    青岛日报

红岛火车站、新机场配套公交如何 交运集团最新回复

2020-06-16    青岛新闻网

出门带把伞!青岛明后天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

2020-06-16    青岛日报

中央美院青岛校区图书馆本月封顶 打造青岛新地标及“网红”高校

2020-06-16    青岛晚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