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助力青企"上云" 青岛发布中小企业数字化云服务平台

2020-06-12 20:4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云服务平台”发布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刘倩倩)6月12日,“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云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平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为支撑,以提升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民营和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助推民营和中小企业通过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赋能增添发展后劲。

此平台的建设与发布,也是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和《青岛市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工程中小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

据悉,“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云服务平台”以青岛市民企服务平台为中枢,统筹全市优势企业信息化服务资源,围绕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面向本地信息化服务机构优选适合中小微企业应用的技术先进、量大面广的实用性软件或信息化服务产品在平台进行分类展示,搭建起具有信息畅通、功能完善、服务协同、资源共享、供需对接快捷等效果的市级中小企业上云服务体系,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证的企业上云技术服务。

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分别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在上线仪式上,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分别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他们将依托中国电信强大的云计算技术支持能力,构建起稳固可持续发展的应用支撑(PaaS)平台,并利用丰富的本地化软件开发服务资源,持续吸引岛城中小企业与本地优质企业信息化服务资源通过平台对接,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实用和适用的企业信息化SaaS服务及定制化开发技术支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关于北京市丰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在青活动情况通报

2020-06-12    青岛卫生健康

国家发话了!青岛这些人可领6个月补助金

2020-06-12    青岛新闻网

更高水平开放助推青岛由末梢端口变成枢纽“国际客厅”

2020-06-12    回澜听涛

7月26日!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时间确定

2020-06-12    大众日报

快来报名抽取千万惠民券 每人最多可领1000元

2020-06-12    青岛新闻网

成绩无效!继父撤职!仝卓的调查处理结果来了

2020-06-12    央视网

注意!青岛六类企事业单位高级专家可申请延迟退休

2020-06-12    蓝睛

最新:10所高校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

2020-06-12    山东教育发布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