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定了,青岛这所大学发布暑假和秋季开学时间

2020-06-11 14:44    青岛日报

青岛这所学校暑假时间定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大学6月11日发布学生返校开学后至秋季学期初有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了不同学生的暑假放假时间和秋季开学时间。

在本科生中,2017级、2016级五年制、2018级师范类、2019级师范类、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返校后,春季学期进度正常的课程按正常教学计划和校历安排进行;因疫情影响进度的课程、实验实践环节须补齐教学进度;所有课程在完成(或补齐)教学进度后由开课学院(部)安排期末考试工作。放暑假时间为7月11日-9月4日,秋季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5日-6日,9月7日开始正式上课。

2018级非师范类、2019级非师范类(不含应用心理学专业),春季学期进度正常的课程按正常教学计划和校历安排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并于 6月15日-28日进行课程复习、由开课学院 (部)安排课程答疑和查漏补缺。放暑假时间为6月29日-8月14日;学生返校时间安排在 8月15日-16日。春季学期考试周和夏季学期调整至8月17日-9月4日进行。春季学期补课(实验)、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和夏季学期教学内容将统筹使用此时间段。秋季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 9月5日-6日,9月7日开始正式上课。

对于春季学期已返校的研究生,春季学期进度正常的课程按教学计划和校历安排进行;因疫情影响进度的课程或实践环节须补齐教学进度。

春季学期18-19周(6月15日-26日)为研究生春季学期考试周,研究生院组织各相关学院(部)完成春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建议利用夏季学期(6月29日-7月10日)补齐春季学期相关任务。暑假时间为 7月11日-9月4日,秋季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5日-6日,9月7日开始正式上课。

对于春季学期未返校的研究生,夏季学期(8月17日-9月4日)按正常计划完成培养任务;根据研究生论文研究进展情况,可统筹安排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筛查等工作。建议利用夏季学期补齐春季学期相关任务。暑假时间为6月29日- 8月14日,夏季学期返校时间为8月15日- 16日,夏季学期为8月17日- 9月4日,秋季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5日-6日,9月7日开始正式上课。

(记者 王沐源)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2万亿 2019年山东外贸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2020-06-11    经济观察

青岛实验初中和三十七中今年报鼓了

2020-06-1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吴显明明日做客民生在线

2020-06-10    青岛新闻网

直播 | 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七场汇才聚智·共筑国企发展新优势-国有企业专场

2020-06-11    青岛新闻网

直播|2019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

2020-06-11    青岛日报

青岛这家医院 竟藏着这么多第一

2020-06-11    青岛新闻网

最新数据出炉,青岛这10个小区是租房热门小区

2020-06-11    青岛日报

错过幼儿园报到等同放弃录取 网上登记后务必现场报名

2020-06-11    青岛晚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