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一批好消息等着青岛人,青岛多个项目进行批前公示,2020年度李沧区公租房开始配租

2020-06-02 07: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9℃,相对湿度60%-90%。

坐公交出租省钱了、这些人可免费体检 一批好消息等着青岛人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更衣室6月1日全面恢复营业!

6月1日起,在本市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献血者本人持本人荣誉卡、身份证每年可享受免费健康体检一次。

出租车“惠民券”将在6月8日至8月31日每周一12点发放,共计50万张。乘坐贴有“惠民券”标识的出租车时,可享5元乘车优惠。公交车“复工票”将于6月8日推出。10.99元可以乘坐30次公交车,相当于单次0.36元。

市教育局近日发布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其中一大批岗位为事业编制教师。受疫情影响,今年招聘可以实施“先上岗、再考证”,6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多个项目进行批前公示 这些地方将大变样

我市划定了13片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总面积达1363.8公顷,街区核心保护范围总面积689.5公顷。目前修缮工作已在多个片区启动,在老城更新这个城市发展的全新赛道上,青岛正全力跑出加速度。

6月1日,新都心片区SF0902-28地块、河西河绿化及特殊保障设施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市北区台柳路以东、黑龙江路以西、长沙路以南、蚌埠路以北,毗邻M3号地铁长沙路站。

胶州路东段旧城区改造项目规划于今天进行变更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市北区临清路以东,胶州路以南,观象山以北。点击查看详细>>>

定了 11月底前,青岛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覆盖

为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青岛将“实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一键式紧急报警系统配备工程”列入2020年市办实事。最新消息来了!近日,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一键式紧急报警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

今年11月底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配备一键式音视频紧急报警装置、校园门口视频监控系统。监控信号连同一键报警信号可无缝对接到全市统一的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控预警平台,由平台完成与市公安机关110指挥中心接警平台对接,从而提高我市校园安全的防范能力。点击查看详细>>>

2020年度李沧区公租房开始配租 你想知道的这儿都有

本次配租房源共计314套。湾头社区新房源110套,剩余、腾退房源204套。

公租房建筑面积在40平米至60平米之间,考虑承租家庭承受能力,确定并实行差别化租金标准。

公租房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入住的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公租房项目的规划设计,以“保障房与商品房同品质、同品位”为设计理念,力求达到“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优,造价不高、品质优”的目标。点击查看详细>>>

新进展 地铁8号线胶州北站至观涛站电通

5月30日11时18分,地铁8号线观涛站接触轨隔离开关合闸,8号线工程供电01工区最后一个接触轨供电分区送电成功,区间接触轨稳定受流,胶州北站至观涛站顺利实现电通。

八号线公司与施工单位重视新技术在8号线的应用,相继使用轨道车悬臂吊装置、变电所送电检测装置、接触轨调试检测试验装置等技术,加快了变电所、接触轨系统、供电系统联调等工作的进展,为供电试验等提供了质量保证,确保供电01工区顺利实现5月30日标段内全线电通目标。点击查看详细>>> 

即墨新添一“天然氧吧”,大任河美丽河道绿两岸

为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即墨区自然资源局从系统工程的角度寻求大任河生态治理修复之道。该局通过植树造林、涵养生态水源、构建起山水林田湖草共生、共兴的生态圈,从而实现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治理协调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综合治理。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重点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同时也因地制宜开发集健身、户外交流、垂钓、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活动,既体现了乡土风情,营造了自然野趣的景观,又进一步提升了农民居住环境质量,带动发展相关产业,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生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源头活水”。点击查看详细>>>

报告称成年人争过儿童节 喜购怀旧零食、游戏机、校服

拼多多提供的数据显示,搜索六一儿童节礼物的核心人群中,25-40岁之间的消费者占到了半数。过去15天时间里,他们在拼多多上高频搜索了怀旧零食、switch等产品。

有不少商家迎合了这一“成年人抢过儿童节”的趋势,早早上架了针对成年人的“怀旧礼包”,包括了怀旧零食大礼包、怀旧游戏机、怀旧校服和T恤等。

当然,成年人除了给自己和朋友购买儿童节礼物之外,不少身为家长的成年人,仍然为孩子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儿童智能手表、迪士尼门票等订单量出现明显增长。点击查看详细>>>

日本启动万人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推定疫情蔓延情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开始在东京都和宫城县实施1万人规模的检测,以掌握感染新冠病毒后产生的抗体携带者比例。大阪府也将于近期实施。此举旨在推定包括没有出现症状的人和康复者在内的感染蔓延情况。

报道称,厚劳省将对20岁以上居民随机选择各约3000人,采集同意者的血液,并调查有没有在感染病毒后在体内产生抗体。这有望对推断下一波流行时可能感染的人数,以及估算需要接种疫苗的人数。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总理点赞,政府“开绿灯”…那些撩人的“烟火气”正在升腾

2020-06-02    青报观象山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博彤今日网谈

2020-06-01    青岛新闻网

全国重点 青岛这些社区、村庄又要出名了 有你家吗

2020-06-02    青岛日报

【青岛故事】从瘫痪病人到淘宝店主 为了妻儿他认命不认输

2020-06-02    青岛新闻网

坐公交出租省钱了… 一批好消息等着青岛人

2020-06-02    青岛早报

定了 11月底前,青岛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覆盖

2020-06-02    青岛日报

青岛这家科普基地科技馆冲进全国人气TOP5

2020-06-02    齐鲁壹点

聚力电商直播 青岛首个数字众播基地正式启用

2020-06-0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