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醉酒乘客将10万现金丢在车上 的哥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2020-05-29 15:11    青岛日报

醉酒乘客将10万元现金丢在车上,青岛的哥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我在崂山区,我在车后座捡到一个包,里面装着10万元现金。”5月28日凌晨2时28分,青岛海博出租公司的鲁BT8872号车驾驶员周坤给公司队长发了这样一则报备微信。5月29日,失主现身,10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据周坤回忆,失主是一名50多岁、戴着眼镜的男子,通过滴滴平台约的车。“当晚,他从鲁商蓝岸丽舍西门上的车,终点是里面一栋居民楼,路程不到一公里。”周坤称,男子当时喝了酒,浑身酒气,拎着好几个包上了车。下车后也没有马上支付费用,直到29日早晨,该乘客才支付了这笔行程。

29日上午,失主通过滴滴客服联系到了周坤,得知丢失的现金已被妥善保管,他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随后,失主赶到海博出租公司领回了丢失的现金,并向热心的哥周坤致谢。据了解,这些现金是失主用来给工人发工资的,喝醉酒之后不慎落在了出租车上。

“现在疫情期间,挣不到多少钱,一个月4000多吧。”的哥周坤告诉记者,这10万元相当于他25个月的收入,但他一点也没有动心。“我就是个干活挣钱的,这不是我的钱,我哪能要?必须还给人家。”

(记者 周建亮)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委书记的“开放观”

2020-05-29    青报观象山

32个重点城市PK,青岛这项指数非常高 排名全国第五

2020-05-29    青报观象山

你想它成啥样? "小麦岛桥"建设方案开始向市民征集

2020-05-29    青岛新闻网

幼儿家长看过来,李沧幼儿园7月20日开始报名

2020-05-29    青岛日报

青岛地铁4号线劲辽区间顺利贯通 全长1023.4米

2020-05-29    青岛新闻网

最新通知:青岛这些小区和公司将停电 快看有你家吗?

2020-05-29    青岛日报

今天,宜家家居快闪体验店在青岛开张啦!

2020-05-29    青岛主城

【视频】情侣高速吵架女孩负气出走 万幸被交警劝回

2020-05-2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