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展 市民可预约参观

2020-05-21 14:01    青岛新闻网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委属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刘倩倩)展示青岛发展思路,见证历史机遇下的青岛。2020年青岛两会召开期间,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正式开展。5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委属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成为成就展的第一批社会观众,分两批次到市档案馆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全面认识和感受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本次展览位于市档案馆展览中心一楼展厅,主要通过视频、照片、图表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2019年我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奋力发起15个攻势,“学深圳、赶深圳”,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的各项成效。市民可预约参观此次展览。此外,本次展览设有互动专区,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15个攻势进行点评留言。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委属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记者看到,展览共分六个篇章。第一篇章厚望如山、情深似海,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第二篇章树起“搞活一座城”战略目标,主要展示市委市政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岛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定位,放大坐标看青岛,在不同坐标系中找到青岛清晰的“位置感”。第三篇章找准“搞活一座城”战役路径,主要展示全市“学深圳、赶深圳”,奋力发起15个攻势,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第四篇章推动“搞活一座城”全面起势,主要展示经过一年的创造性实践,青岛呈现强劲发展态势,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第五篇章决胜2020年奋斗目标,主要展示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工作举措。第六篇章依法监督、民主监督,主要展示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核查15个攻势、重大项目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以及2019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

据悉,市民可预约参观此次展览。此外,本次展览设有互动专区,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15个攻势进行点评留言。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15个攻势责任单位,历经5个多月统筹谋划设计。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展览顺利举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档案馆将积极做好展览组织、维护、管理等工作,确保充分展示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15个攻势成就,激励鼓舞全市干部群众砥砺前行、担当有为,不断谱写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新篇章。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印发通知 强化社区和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0-05-27    青岛新闻网

因为有你,青岛才更美好!青岛市民,这里有一封信请查收

2020-05-27    青岛日报

青岛全市教育系统招聘1928人 可“先上岗、再考证”

2020-05-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夏粮收购来了 青岛已准备资金14.7亿 仓容72.1万吨

2020-05-27    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数据应用(青岛)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0-05-27    青岛日报

2020年5月26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5-27    健康山东

青岛早知道|中山路人行天桥拆除启动 青岛全市教育系统招聘1928人 车管窗口恢复周末正常办公

2020-05-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刚下午14:30在线网谈 点击提问

2020-05-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