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明确"六个到位"护航春季开学 沙子口头茬春鲅鱼上岸央视都关注了!

2020-04-07 06:5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7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东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8℃,相对湿度50%-90%。

莱高铁预计12月26日正式通车平度北站到北京只要2小时15分钟

作为山东省“三纵三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潍莱高铁的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君、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了最新进展情况。

潍莱高铁九月份联通联试,预计今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通车之后,平度北站到济南只要55分钟时间,到北京只需要2小时15分钟。平度北站将来还会和胶东经济圈的一体化发展相连,和正在规划的青岛、平度、莱州城际轻轨都是相连的,非常方便>>>点击查看详情

复课倒计时!青岛明确“六个到位”护航春季开学

青岛市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将迎来开学日。近日,青岛市召开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对明确开学复课“六个到位”!‍

会议强调,在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过程中,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工作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慎之又慎,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这85所配套幼儿园要整治 多数将变公办或普惠园

日前,青岛四区公布了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排查整改情况。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共计85所幼儿园需要整改,根据整改情况,其中6所幼儿园将办成公办园,43所幼儿园将办成普惠园。

据悉,各区成立了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四区共计摸排出85所需整治的配套幼儿园,其中,市南区13所,市北区23所,李沧区26所,崂山区23所。各区将按照“一事一议”、“一园一案”整治原则,深入研究制定整治措施和确定整治路径,有序推进各幼儿园整治工作>>>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本地头茬春鲅鱼上岸央视都关注了!

近日,各地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重点项目抢抓时间相继开工。4月6日,央视栏目播出《【山东青岛】渔民积极复工复产头茬春鲅鱼上岸》。

4月3日凌晨四点,在山东青岛沙子口国家中心渔港,陆续有渔船回港靠岸,带回今年青岛本地的头茬春鲅鱼,每年从这里上岸的鲅鱼产量占青岛市场的八成以上>>>点击查看详情

老胶南城区车祸,轿车车头稀碎,越野车翻了!

昨天下午4时左右,黄岛区世纪大道与圣元路的交叉路口,也就是世纪绿洲门前不远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两厢轿车跟一辆越野suv撞到了一起,不知怎么滴轿车竟然把越野给顶翻了。

从现场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到,这辆银色越野车直接四轮朝天,地上到处都是碎片。不过白色小轿车也付出了沉重代价,车头基本被撞的稀碎了。有交警在现场进行勘察,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点击查看详情

口罩已出口38.6亿只,中国加倍回馈世界!

中国是否会限制出口医疗物资?目前已经出口了多少?又如何保证口罩等产品的质量?在4月5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进行了回应。

海关总署综合业务司司长金海介绍,从3月1日到4月4日,全国共验放出口主要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02亿元,主要包括口罩约38.6亿只,价值77.2亿元;防护服3752万件,价值9.1亿元;红外测温仪241万件,价值3.3亿元;呼吸机1.6万台,价值3.1亿元;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284万盒,护目镜841万副>>>点击查看详情

特朗普:逾160万美国人完成检测未来几天疫情将达高峰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称,美国所有50个州和领地现已被批准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他宣布,6日政府将向受灾最严重的纽约市地区发放更多的N95口罩,并向密歇根州、路易斯安那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等受灾严重的州运送呼吸机。特朗普称,已有167万美国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他再次声称,未来几天疫情将到达高峰>>>点击查看详情

4月8日将上演全年最大超级月亮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预测:今年4月8日,夜空将出现今年全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只要天气晴朗,中国各地均可观赏到。

今年4月8日2时09分,月亮运行到距离地球的全年最近点,两者相距只有357017千米,月亮视直径达到33.5角分。同一天的10时35分,月亮、地球和太阳排成近似一条直线,此时月亮最圆(望)>>>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多个村庄要拆迁 这里将征收土地 补偿安置方案公布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

复课倒计时!青岛明确“六个到位”护航春季开学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

“学深圳、赶深圳”一年间系列述评⑦ 产业变革,青岛布局“最前沿”

2020-04-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城投集团等4家企业启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2020-04-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基层公务员一个月5200块钱,终于狠心辞掉这份工作!

2020-04-07    青青岛社区

潍莱高铁预计12月26日正式通车 平度北站到北京只要2小时15分钟

2020-04-07    大众网

“细理游子绪,菰米似故乡” 这位海大学生的暖心之举火了!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

注意!近期多个高速收费站将封闭 这里多条公交线停运

2020-04-07    大众网

青岛这85所配套幼儿园要整治 多数将变公办或普惠园

2020-04-07    大众网

小区净水机的水卫生令人堪忧 看看这个你还敢喝吗?

2020-04-07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