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82个在建棚改复工!又一条高铁有新进展!医保城买的消毒除菌棒爆燃

2020-03-22 06:53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3月22日,星期日。

青岛市气象台2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7℃,相对湿度5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这些青岛人被授予“黄冈荣誉市民”如今他们凯旋归来

白衣战士,时代英雄!3月21日上午,青岛市20名援鄂医疗队成员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后,正式从湖北黄冈撤离,从武汉搭乘专机直飞济南,将在济南市章丘区、德州市齐河县休整后返青。

1月25日、1月28日,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在湖北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市卫生健康委先后派出市立医院和中心医院共20名医疗队成员火线驰援黄冈,在紧急筹建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展医疗救治>>>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率达九成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棚改复工工作,青岛市形成全市棚改一盘棋,以“抓防控、保平安、促复工”为工作目标,依法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复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在建的棚改91个项目,已累计复工82个,复工率达90%。

下一步,青岛市将继续抓好续建棚改项目基础上,加快推进2020年棚改步伐,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瓶颈问题,切实把棚改项目建成改善群众生活的民心工程和提升城市品位的亮点工程,为全省棚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点击查看详情>>>

西海岸藏马山居安置区改造项目5月底可交付使用

眼下,全市重点项目已稳步实现复工复产。在位于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产业园的藏马山居安置区改造项目,400多位建筑工人正戴着口罩忙碌地抢赶工期。据项目经理王刚介绍,目前项目单体工程已全部结束,正在进行室外绿化景观和土建修补施工,预计五月底可交付使用。

项目完工后可惠及藏南镇胡家庄、臧家庄、丁家松园、河西屯等4个村庄的1710名村民,提供安置房604户,将打造成“一轴一带一核多组团”的“富春山居图”建设项目。点击查看详情>>>

潍莱高铁新进展!平度段首个无砟轨道工程基本完工

记者来到潍莱高铁的施工现场,看到随着最后一块轨道板施工完成,潍莱高铁平度段首个无砟轨道工程按时完工,给下一步的铺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该段无砟轨道施工历时6个月,完成单线21.48公里混凝土浇筑和3952块轨道板铺设,见证了高铁建设的“潍莱速度”。

作为山东省内“三横”快速铁路网的“中部通道”,潍莱高铁东接青荣城际铁路和荣莱高铁,西连济青高铁,正线全长126公里。通车后,平度市民前往济南、北京将更加便利。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港口青岛港再增国际航线 集装箱航线增至171条

3月21日下午,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81泊位,随着德翔航运“克丽缇娜”轮汽笛鸣响,山东港口青岛港•达飞海运、德翔航运东南亚集装箱航线正式首航,这是青岛港今年新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青岛港的第171条集装箱航线。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1000多人掉入理财骗局,不少人投入超百万

记者在黄岛区国汇金融中心楼下,见到了众多受害者,大多都是刚退休不久的老年人,如此熟悉的场景,相信大伙已经猜到了大概,这又是一场血本无归的投资。

随着受害者越聚越多,大家才明白,自己被卷入了一场“金融危机“,没过几个月,这家寰玥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黄岛分公司,不出意外的人去楼空。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12层已经转租给了他人,寰玥在线只留下了1201一间办公室,但里面的办公设施早已被搬空,在门上记者还发现了一张,黄岛区人社局张贴的处罚决定书。可以看出寰玥在线官司缠身,这家公司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采访中,记者遇到了寰玥在线的员工仲女士,处于对客户的责任,已经离职的她一直忙前忙后,处理着这些麻烦事儿。点击查看详情>>>

医保城买的消毒除菌棒爆燃 1岁宝宝受惊吓

3月14号,王女士通过医保城公众微信号,预约了20个口罩和一支消毒除菌棒。虽然之前从未听说过这款产品,但王女士还是被温情的广告页面吸引住了。

购买时,药店销售人员向王女士的丈夫告知了该款产品的使用方法。两天后,到了宝宝该打疫苗的日子。就在出门前,王女士和丈夫按照说明书的步骤打开了消毒除菌棒。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按照店员的说法,这款消毒除菌棒,在韩国是消毒产品,在中国又变成了日用品?且在其产品外包装上,并没有“消字号”的标识。那么问题来了,没有消字号的进口消毒产品,究竟该由哪一个执法部门监管呢?击查看详情>>>

青岛公交出行热度回升至43% 位列全国第九

最新一期《高德地图出行暖报》发布,报告显示,近一个月以来,全国主要城市通勤出行热度呈阶梯式快速回升态势。截至3月16日公共交通出行热度回升至50.5%,其中,青岛以43%的公交出行热度位列全国第九。

结合公交出行热度和驾车出行热度的对比可以看出,尽管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更多人仍然倾向于选择驾车通勤,尽可能减少与他人的接触>>>点击查看详情

严惩!2人从境外回德州不报备!自称在天津却多次回山东

近日,德州警方受案调查两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案件,其中一人被拘留,一人受案调查,境外返乡故意瞒报,拘!刘某,男,46岁,德城区人。3月3日,其因工作原因由柬埔寨乘飞机回国,没有向当地报备。3月7日接到线索后,德城分局东地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刘某联系,刘某称自己在天津的家中,近期没有返回德州的计划。但是刘某在接下来几天内频繁多次往返天津与德州,并且没有如实报备自己的行程>>>点击查看详情

实拍崂山仰口游览区!已恢复开放!山海相连!花开遍野!

岛城的春天,微风和煦,温度正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居家生活,怎么能错过春游崂山呢?仰口游览区已经开放,今天崂山仰口稍有薄雾,但依然美不胜收,山海相连,花开遍野。

崂山仰口游览区。门票45元,开放时间是8:00-16:00,景区售票采用网上实名预约购票方式,大家可以通过“崂山风景区”官方网站、“崂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或“一部手机游崂山”微信小程序网上预约购票并签署健康承诺后,凭身份证原件刷脸验票进入景区>>>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医疗队队员回家儿子让带黄冈试卷 老爸:安排上了

昨天,576名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从黄冈返回山东,杜庆正是其中一员。和其他很多队员一样,他也给家人带了一些“土特产”礼物。只不过,带给儿子的这份礼物,却有些特别……

原来,在他去黄冈的第一天,与家人视频通话时,儿子就要求他带“黄冈特产”,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小男孩竟主动要求带一份“黄冈密卷”。

“他肯定是当成吃的了!”杜庆笑着说道。点击查看详情>>>

国产新冠疫苗已注射进人体 志愿者将隔离观察14天

此前,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已有研发进展比较快的单位,向国家药监局滚动递交临床试验申请材料、并且已经开展临床试验方案论证、招募志愿者等相关工作。

小米正是第一批志愿者之一。她参加的试验,叫做重组新型冠状病毒(2019-COV)疫苗(腺病毒载体)Ⅰ期临床试验。接种后半年内,医学团队会定期对志愿者进行多次随访,看其是否有不良反应,以及体内是否产生抗S蛋白特异性抗体。

是的,测试疫苗有效性,不是去让志愿者和病毒硬碰硬,而是检测其体内是否产生了一种抗体。有了抗体,说明免疫系统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御病毒于细胞之外。点击查看详情>>>

意西伊德确诊病例均超2万例:西班牙病亡破纪录、意大利近9%不治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9时13分(北京时间21日21时13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84566例,死亡病例达11868例。

其中,除中国以外,意大利、西班牙、伊朗和德国四国确诊病例已超2万;意大利专家称,该国病毒传播或早于中国疫情暴发;非洲疫情已蔓延至40个国家,确诊病例过千。近日来,又有多艘邮轮上的乘客确诊,全球邮轮业大范围停航。点击查看详情>>>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第一、二批最美逆行者凯旋!致敬!

2020-03-21    青岛卫生健康

潍莱高铁新进展!平度段首个无砟轨道工程基本完工

2020-03-22    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爱青岛 我有不满 我要说话

2020-03-10   

打造全球卓越智慧系统创新中心

2020-03-22    青岛日报

青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率达九成

2020-03-22    青岛新闻网综合

药店门口张贴的 “口罩已售完”已换成“口罩已到货”

2020-03-22    青青岛社区

蛤蜊、梭鱼、光鱼…青岛这些小海鲜正大量上岸!每斤5元

2020-03-22    青岛新闻网

首批志愿者已注射国产新冠疫苗,他们是谁?会感染吗?

2020-03-22    青岛新闻网

山东港口青岛港再增国际航线 集装箱航线增至171条

2020-03-22    青岛新闻网

张文宏:英美防疫策略发生根本转换,国际合作抗疫是大趋势

2020-03-22    华山感染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