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限时限流,青岛这些景区将逐步开放啦!

2020-03-13 14:53    青岛新闻网综合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青岛市文化旅游场馆暂停营业,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中山公园、植物园、文化公园于2月29日起有序恢复开放,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本周末免费先限时限流开放、即墨古城也将自3月17日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中山公园、植物园、文化公园

青岛市属中山公园、植物园、文化公园于2月29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各公园根据管控需要,有序开放以下出入口:中山公园南门、西门、北门,植物园郧阳路5号正门,文化公园南宁路门、威海路门。

为共同做好公园疫情防控和开放工作,提醒广大市民,游园时需做好以下事项:(1)入园市民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体温超过37.3℃的市民游客,禁止入园,公园将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进行上报。(2)入园市民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禁止携带宠物入园。(3)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禁止在园内开展聚集打牌、唱歌、跳舞及其它聚会、聚餐等活动。(4)公园受控开放期间,暂不接待团队入园。

海信科学探索中心

基于慎重研究和精心的疫情防控布置,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本周末免费限时限流开放,每场参观采用线上预约登记、限时限流模式(未预约或无预约成功凭证的顾客当日无法入园),预约人员信息将通过筛选,确保参观人员安全。

参观时间:3月14日、3月15日上午场9:30-11:30,下午场1:00-3:00,每场限定30组家庭(3人以内),两日共开放4场。

开放场馆:科学启蒙馆、科学发现馆、海信历史文化馆、世界消费电子博物馆

预约方法:关注“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预约参观”进行预约。

注:本次活动为免费的公益活动,非正式恢复开放。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预约时需提供身份信息,每个身份证号最多预约1张门票,预约后请如实、准确填写登记信息。当天仅接待预约游客(以短信通知为准),敬请理解。

即墨古城

根据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序开业复工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7日起,即墨古城将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即墨古城自2020年3月17日起每天09:00-19:00有序恢复对外开放。为确保安全游览,古城内即时流量将限制在1000人次,超过流量时将进行管控,暂不接待旅游团体。

2、进入古城时,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身份证件核实工作,并通过微信扫描“守卫墨城”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后方可进入。所有进入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或有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谢绝进入。

3、青岛本地人员凭本人身份证进入;青岛以外本省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全省统一的健康通行卡(码)进入;山东省以外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社区(村居)开具的自抵鲁之日起隔离期满14天等相关证明进入。(根据上级最新政策予以动态调整)

4、各公建场所暂不对外开放。培训、游乐等人员密集室内场所暂不对外开放。游客游览时,请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游览。

5、古城内经营业户需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6、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从古城地上出入口出入。古城地下停车场暂不对外开放,市民和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地上停车场。

7、古城在东、西出入口、南门里大街以及县衙广场均设有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请市民和游客将废弃口罩一律投放到专用垃圾桶内。古城内设有“疫情防控隔离点”,若有发热、咳嗽等状况的游客,请积极配合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全球“大流行”警报拉响,青岛如何选择?

2020-03-13    回澜听涛

重要公告!事关青岛地铁2号线建设用地!

2020-03-13    青岛日报

速看!城阳上马又一大项目落地 年产汽车配件10万件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亮嫚连线金牌置业顾问解读城阳楼市 下午1:00直播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房产

【动新闻】外交部发言人: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武汉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综合

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来了:4月4日-6日共3天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行程7400公里 青岛最远返岗直通车从中缅边境凯旋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南京路阜外医院门口这里赶紧修修吧

2020-03-13    青青岛社区

创联工场免2000余家企业租金 给入驻企业送口罩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事关入境人员!山东省疫情指挥部发布重要通告!

2020-03-13    山东公安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