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行程7400公里 青岛最远返岗直通车从中缅边境凯旋

2020-03-13 13:54    青岛新闻网

交运前往云南保山的返岗直通车回青。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江东旭 )经过6天5夜的日夜兼程,3月12日晚,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发往中缅边界城市--云南保山的两台“员工返岗直通车”返回青岛西海岸新区,此次往返行程7400余公里。至此,交运西海岸公司为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东方影都项目安排的11辆返岗直通车全部顺利返回,将250余名返岗工人安全接回项目工地。
3月12日晚8点,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在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举行“黄岛—保山”直通车欢迎仪式,迎接最远“返岗直通车”和同车抵达的返岗工人。公司党委书记张连会为直通车驾驶员和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对他们一路上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现场防疫人员对随车抵达的返岗工人一一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健康证明,再次确认职工身体健康状况。
中建二局三公司青岛东方影都项目书记赵忠星告诉记者,春节后工地的材料、设备等都已就位,但工人无法按时返岗,对工程进展造成一定影响,幸亏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的返岗直通车将工人及时接回,保证了工地顺利复工。

返岗工人登记个人信息。

“这一次去的城市比较远,路上也遇到一些意外情况,但总体来说很顺利。”执行此次直通车运行任务的驾驶员杜风欣告诉记者。据了解,从保山市发车前,驾驶员对车厢、行李舱及乘车人员携带的行李进行了全面消毒和车辆安全检查,当地防疫部门也对返岗工人进行了登车前的体温测量和健康证明检查。
交运西海岸公司党委书记张连会表示,此次直通车任务远赴云南保山,是西海岸公司自开通运行返岗直通车以来到达最远的地区,因湖北地段禁止通行,直通车绕行安徽、江西等地,跨越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7省,往返总里程达到7400余公里。

12名前往云贵川的驾驶员合影。

“复工复产以来,很多企业对返岗直通车有较大需求,我们准备了100多台大巴车,300多名驾驶员,随时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做好出发准备。”张连会说。据了解,此次前往云南保山的返岗直通车行驶距离远,车上除了两名驾驶员外,还专门安排了车辆维保人员随行,确保车辆在行驶途中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在运输过程中,驾驶员克服了就餐、休息和恶劣天气等困难,轮流驾驶,人歇车不歇,为企业复工争取了时间,充分体现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今后交运西海岸公司也将根据企业需求,继续安排车辆帮助工人返岗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新区经济的平稳有序发展助力加油。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全球“大流行”警报拉响,青岛如何选择?

2020-03-13    回澜听涛

重要公告!事关青岛地铁2号线建设用地!

2020-03-13    青岛日报

美股熔断 欧洲股市暴跌 全球金融市场巨震

2020-03-12    青岛新闻网

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来了:4月4日-6日共3天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动新闻】外交部发言人: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武汉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综合

亮嫚连线金牌置业顾问解读城阳楼市 下午1:00直播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房产

事关入境人员!山东省疫情指挥部发布重要通告!

2020-03-13    山东公安

3月16日起山东省内学校将陆续开学?省教育厅回应

2020-03-13    山东省教育厅

自贸区"磁吸效应"显现!27家金融企业落户这个园区

2020-03-13    青岛新闻网

亚太股市集体重挫 沪指开盘跌4.08%

2020-03-13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