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上万人次围观点赞 直播“云逛青岛商场”火了

2020-03-02 07:00    青岛新闻网消费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让靠客流带动的时尚零售业人流量大量减少。疫情阻挡了我们前往线下的脚步,但是阻挡不了对美好品质新生活的期盼,同时,疫情也让购物中心开始了线上转型的探索。在这种情况下,2月28日,青岛新闻网联和CBD万达广场在线直播,在线直播逛玩商场,为消费者带来春季潮流新品、当下最火单品和爆款,让封闭已久的“宅人”们得到心灵抚慰,驱逐疫情阴霾,静待春暖花开。

沉浸式体验般现场直播 网友纷纷点赞

2月28日,青岛新闻网联合CBD万达广场开启“云逛商场”直播,开播没多久,就吸引了上万人次围观点赞。沉浸式体验般的现场直播,开启了人们尘封已久的心,开启了线上买买买的带货潮。

在万达振华超市,新鲜的果蔬肉蛋等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围观,甚至还有网友对着屏幕喊话“我要马上下单吃草莓”“9.9元的大草莓真便宜!”。主播先后来到了三只松鼠、万达孩子王等店铺,美味的零食,可爱的玩具……加上令人心动的折扣价格,抢红包大战等让屏幕前的粉丝心动不已!直播间还来到了潮流春装店、时尚饰品店等,模特穿上2020最新的时装亮相在屏幕前,让直播间的人气一度高涨!

以互动、直观的新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在线“云逛街”,创新的玩法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得到网友一致好评。

特别一提的是,超市及商场在门口均有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场内也有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全力以赴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

优化购物新体验 开启线上购物带货潮

疫情下,逛街购物等活动都按下了“暂停键”,商业成了受影响最大的行业。但是购物中心转变思路纷纷转战线上,通过线上平台、直播平台打通与消费者的连接,“云逛街”成为了这个特殊时期的新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特殊时期不出门不聚会“全民宅家”,让已经习惯了在节假日中逛街的人们的购买欲得不到满足,“冷冰冰”的传统网购也不能满足消费者沟通交流和购物的需求。因此线上直播“云逛街”既能满足购物需求、又能让用户体验到亲身逛街的快感。

线上直播“云逛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立体的购物体验,有力地激发了人们的消费热情。特殊时期,“快乐肥宅”变得更加火热。借助直播沉浸式体验般购物,消费者轻松实现在家云逛街,云购物、云下单。

线上直播开启 时尚零售人积极转型

在线直播“云逛CBD万达”近2个小时,吸引上万人次在线围观点赞,让更多的零售人意识到直播带货是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势力”。线上直播“云逛街”,不仅能沉浸式、全方位、近距离展示春季潮流新品,当下最火单品和爆款,而且能实现带货功能,在线直播带货也成为越来越多零售人青睐的方式。

据负责人介绍,商场在这场疫情危机的冲击之下,相对于损失,更加重要的是,在一定程度上倒逼了他们加速转型和升级的步伐,更好的踏上新零售征程。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直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2日新闻发布会

2020-03-02    新华社

青银高速机场段限行 青岛辖区其他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2020-03-02    山东高速

青岛日报经济述评 青岛全面深化改革:风生水起逐浪高

2020-03-02    青岛日报

刚刚,青岛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

2020-03-02    青岛市气象台

人民日报点赞青岛李沧区:配备专员助企业全力以“复”

2020-03-02    东岳客

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治愈出院57人 山东无新增确诊病例

2020-03-02    健康山东

注意!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施工 仙山东路已实施半封闭

2020-03-02    青岛新闻网

上万人次围观点赞 直播“云逛青岛商场”火了

2020-03-02    青岛新闻网消费

视频:这得多大仇啊!竟把邻居轿车砸成这样

2020-03-02    青岛新闻网

这叫什么事!继青岛“新冠高架”之后,月饼和粽子也被盯上

2020-03-02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