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

捐出压岁钱 青岛实验小学学生捐款29996元支援抗疫

2020-02-13 13:5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丁淑华)2020年寒假,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乱了春节的祥和与喜悦,面对严峻的疫情,青岛市实验小学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要求,在梁校长的带领下,各项防疫工作全面动员,精准实施,确保了校园和同学们寒假平安。

四.2中队全体师生迅速响应学校安排,积极行动,中队辅导员刘杰老师第一时间了解所有同学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去向动态,与每位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的电话视频交流,转达了疫情防治知识和学校要求,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处在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中。在刘老师带领下,全班同学坚持每天按时打卡,及时报送居家情况。

四.2中队同学们用自己的压岁钱为白衣战士们送去了爱心满满的医疗物资。一下午的时间,全班共捐献爱心款29996元,由家委会组织为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购买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同心同力,共度难关。不少同学拿出了全部的压岁钱,辅导员刘杰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有热心家长不仅出钱,还额外捐赠了500只口罩,一并定向捐往捐赠的武汉、黄冈有关医院。

此外,同学们还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提高防控意识,声援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四.2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活动,童谣、漫画、书法作品,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学们用画笔和毛笔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截至2月12日24时青岛无新增 现有疑似23例!

2020-02-13    青岛新闻健康

应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2020-02-13    央视新闻客户端

生猪上市量增57.5% 青岛人的“菜篮子”价稳量足

2020-02-13    青岛新闻网

在家与招聘企业面对面 青岛高校毕业生网招平台上线

2020-02-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季启动 网上招聘细化十大专场

2020-02-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家长 幼儿园暂停开园要退费!还有这些利好措施!

2020-02-13    青报微青岛

武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2020-02-13    新华社

专题:青岛战“疫” 致敬最美逆行者们!

2020-02-12   

负18米下的防疫阻击战

2020-02-13    青青岛社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