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0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02-12 20:27    青岛日报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0次工作例会召开

持续抓细抓实防输入防扩散各项工作

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12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20次工作例会,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情况汇报,调度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细抓实防输入、防扩散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强化无物业和未封闭小区、写字楼、“九小场所”、农贸市场等场所网格化管理,把好发热门诊这个重要的疫情防线,从严做好排查、安置、观察、隔离等各项措施,切实找准并切断传染源。要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查找短板弱项,迅捷整改问题,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全力做好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切实保障好我市援鄂医疗队和市各防疫医疗机构物资供应,保障疫情防控一线需求。要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煤电油气稳定供应和人员、物资车辆正常通行,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提高工作透明度,及时客观准确发布确诊病例等疫情信息和各级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引导全社会更加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从严查处。

薛庆国、祝华、孙立杰、宋永祥、栾新、刘建军、隋汝文出席会议。

(记者 刘成龙)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无新增病例,累计出院13例!山东、青岛最新数据一图全看懂!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健康

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

山东新增1例死亡病例 系65岁男子 病例情况公布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民用口罩预约系统"调整须知!新增"网上预约 邮政配送"方式

2020-02-12    青岛政务网

教育部回应是否推迟高考:根据疫情评估结果决定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回应市民关切的3个热点问题:“青岛的大门没有关,小区的大门也不能关!”

2020-02-12    青小岛

提醒! 疫情影响  2月14日张家河庙会取消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

教育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将于2月17日开通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教育

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2020-02-12   

学生返校后是否需隔离14天?教育部这样回应……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