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周一又要下雪!春运期间山东这几天有冷空气或雨雪

2020-01-12 14:31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2日讯(记者 梁雯)山东又要下雪了。1月12日10时30分,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13日白天到夜间,山东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雪过程,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雪,鲁东南地区局部有中雪。过程降水量:临沂、潍坊、日照和青岛3~6毫米,其他地区0~2毫米。

由于气温较低,降雪地区将产生积雪和道路结冰。目前正值春运期间,建议相关部门和公众提前做好防范工作,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

除了明天的降雪,今年春运期间,山东天气如何?据中国天气网,今年从1月10日到2月18日的春运期间,据山东省气候中心预测,山东将呈现气温略偏高、降水偏多的趋势。春运期间山东平均降水量为10-12毫米,较常年偏多,全省平均气温为-0.5至0.5℃,较常年略偏高。主要冷空气活动或雨(雪)天气过程出现在25~27日、2月13~14日。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半岛地区北风3~4级阵风5~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中鲁东南局部地区有中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来了!海军055型万吨级驱逐舰南昌舰在青岛正式入列

2020-01-12    央视新闻

重磅!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2019年“感动平度”十大榜样人物颁奖!

2020-01-12    文明实践在平度

2019青岛文化旅游十大事件评选进行中,邀您来投票!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年前房价低?17635元/㎡?青岛最新房价出炉!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综合

1990年,首届十一朵“青岛金花”,你还记得吗?

2020-01-12    青岛城市档案论坛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台东步行街迭代升级?老城区如何转型? 市北有话说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第二场雨雪已“发货”!又一批公交站点要调整!轻信投资 3000万打水漂…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