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重磅!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

2020-01-12 14:2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孟璐)今天上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仪式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举行,青岛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秦成勇,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刘勇,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宏钧,青岛市原副市长、青岛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经建,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首席领事福永户,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姜鎬曾,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刚,青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崂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青岛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青岛海信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贾少谦及青岛市政府相关部门、部分区、局领导,驻青总领事馆、青岛大学、各大企业、商会、协会、各大银行、医院,各大新闻媒体领导,医院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仪式。医院院长董蒨主持仪式。

青岛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致辞

薛庆国代表青岛市政府,对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项目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青大附院以国际医疗中心的建设为新的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发扬敢闯、敢拼、敢干、务实的精神,在“学深圳、赶深圳”中奋发有为,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技术,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青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秦成勇致辞

秦成勇在致辞中对青大附院在健康山东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项目是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就“优化外籍等高层次人才服务环境”重要指示和要求,围绕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改善山东省和青岛市外籍等高层次人才就诊现状,优化青岛市乃至山东省的高端医疗服务环境,为高水平的国际医疗服务提供支撑。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致辞

夏东伟的致辞中指出,国际医疗中心项目奠基,标志着附属医院高标准、高水平、国内一流诊疗服务的新起点,是学校和医院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他希望附属医院全体医护员工在院党委、院行政的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推进青岛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大附院党委书记王新生、院长董蒨与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国际医疗中心培土奠基

【相关链接】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

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效果图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和“优化外籍等高层次人才服务环境”的有关精神,青大附院在崂山院区新建国际医疗中心项目,以满足山东省外籍等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需求。

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位于崂山院区内,规划床位300张,地下4层、地上22层。总建筑面积60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0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468平方米。将建设集国际门诊、住院部、一体化产房、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特检等科室为一体的融合国外先进理念、体现国际标准、人性关怀的综合性高端国际医疗中心。国际医疗中心,以服务外籍等高层次人士、提供优质国际医疗保健和健康服务为目标,在设置、管理、质量、环境、服务等方面,与国际标准全面对接。中心将培养和聘请具有国际视野、国际医疗服务能力的医护团队及医院管理者;引进高精尖医疗设备,开拓智慧医疗,采用机器人和气动传输等物流形式;采用国际化高端医疗服务模式,打造环境优美、体验舒适、至善人文关怀的就医环境;实施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无缝式对接的医疗服务流程,为半岛地区乃至全省搭建高端的国际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打造医疗服务国际化的“样板”。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来了!海军055型万吨级驱逐舰南昌舰在青岛正式入列

2020-01-12    央视新闻

八年花300多万,博士“爸爸”为30多个孩子筑“家”

2020-01-12    齐鲁壹点

2019年“感动平度”十大榜样人物颁奖!

2020-01-12    文明实践在平度

年前房价低?17635元/㎡?青岛最新房价出炉!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9青岛文化旅游十大事件评选进行中,邀您来投票!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首届中小学“滑雪冬令营”举行

2020-01-12    青岛日报

1990年,首届十一朵“青岛金花”,你还记得吗?

2020-01-12    青岛城市档案论坛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台东步行街迭代升级?老城区如何转型? 市北有话说

2020-01-1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