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最高万元奖金!"青岛制造微电影大赛"投票活动今日启动

2019-12-27 22:5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杨海英)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青岛制造微电影大赛”投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网友可关注“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青岛制造品牌传播项目官方微信号(qdzhizao0532),进入投票界面,为你最喜欢的微电影作品投票打Call!

今年青岛市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自2019年3月5日起,首支“青岛制造”宣传片登陆央视,以海尔、海信为代表的一批优秀青岛制造企业集中亮相,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青岛制造品牌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紧随其后,6月,“青岛制造”工匠篇宣传片再度登陆央视;7月25日、26日,“青岛制造”联手阿里集团,推出了“青岛品牌电商日”、“青岛超级产地日”活动……一系列的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不仅为青岛制造企业提供了一个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机会,更直接拉动了企业电商销售,同时还为企业搭建起彼此学习与合作的桥梁。海信、沃隆、青啤等企业还达成了后续合作,自发组起了跨界CP,携手共战电商,对青岛发展意义深远。

至此,为了进一步加大开放创新力度,助推青岛制造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让青岛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青岛制造微电影大赛”投票评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致力于通过微电影作品,反映青岛生活,体现青岛制造企业品牌及产品质素,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风采。

自11月15日活动上线以来,就深受本土企业及市民网友喜爱,还吸引来不少外地网友参与。截至目前,共有百余作品参赛,一波“青岛制造”的热潮正在全国各地蔓延开来。

>>点击查看更多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采取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来综合评奖,作品最终排名暨按照专家评审占比60%和网络投票占比40%的比例,对“网络人气作品”予以评选,并选出一、二、三等奖,奖金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4名,奖金2500元

具体投票时间为12月11日-12月25日,为期15天,参与投票的用户须关注“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青岛制造品牌传播项目官方微信号(qdzhizao0532)。每个微信号每天限5票,投票给同一作品或不同作品均可。

具体投票方式一: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青岛制造”官方微信号(qdzhizao0532),了解更多详情。

方式二: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

欢迎网民朋友踊跃投票,为你最喜欢的微电影作品投票打Call!

活动咨询电话:0532-68873938(早9:00-晚6:00)。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重磅!南山集团打包出售青岛航空,青岛城投接盘

2019-12-27    澎湃新闻

青岛城投全盘接手,回归后的青岛航空能否飞得更高?

2019-12-27    青岛日报

重磅!山东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通知发布

2019-12-27    青岛新闻网

小雨、阵雪、大风降温…青岛最新天气套餐来了

2019-12-27    青岛日报

青岛新添4所幼儿园 保利双峰9班幼儿园主体施工

2019-12-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优诺博士口腔竟将患者舌头与手术创口缝合在一起

2019-12-27    青青岛社区

男子深夜闯入前女友家中,连捅其现男友数刀

2019-1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明年1月1日起,青岛将有大变化!第一个就很重磅!

2019-1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紧急!公交线路有大变化,明天起这些站都没了

2019-1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车主明明锁了车,两万元咋不见了?警方调查原来是…

2019-1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