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温泉滑雪祈福 这份青岛贺年游攻略请收好

2019-12-24 10:00    青岛新闻网文旅

过年期间

除了舒服地窝在家里刷剧看春晚

还可以做什么呢?

当然是冬季专属的温泉和滑雪啦

寒冷的天气里我们照样可以嗨翻天!

文旅君为大家整理了青岛贺年游攻略

放松娱乐的同时还能涨姿势哦~

温泉养生之旅

青岛天泰峪尚汤泉

image.png

天泰峪尚汤泉位于青岛即墨天泰山景区,距离青岛市区约60分钟车程,酒店依托山、海、林、泉自然资源打造成为以温泉养生、山林民宿、山地高尔夫为主题的综合型度假区。

地址:即墨区温泉旅游度假区通泉路6号

即墨温泉镇

这里有大大小小20多家温泉度假村、温泉酒店和温泉会所等。芭东小镇会所、日月谷温泉、等都值得体验!即墨温泉小镇拥有世界著名的四大海水温泉之一、是中国唯一海洋温泉。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温泉镇

白鹭湖温泉度假区

白鹭湖温泉度假区位于莱西市,是集温泉养生、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主题温泉度假区,距青岛市区1.5小时车程。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沽河长广路1号

涵碧楼 Lalu温泉会所

image.png

涵碧楼酒店坐落于黄岛,酒店拥有161间全海景套房,提供了100平米的舒适度假空间,私人沙滩、无边际泳池、1500米深海温泉、LaLu SPA。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山路277号

藏马山丹溪温泉

藏马山丹溪温泉坐落于藏马山脚下,四面环山,自然风景极佳。氮洗温泉特有的纯天然温泉水中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配合藏马山丰富的森林景观资源,使游客充分享受温泉,沐浴自然。

地址:黄岛区开城路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滑雪运动之旅

恒星学院滑雪场

image.png

市区内的最近滑雪场,雪道优质,交通便利。雪场前期开发占地3万平方米,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和雪圈娱雪区,夜场开放,配套设施齐全。李村商圈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有10余条公交线路经停。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88号

北宅高山滑雪场

image.png

北宅高山滑雪场位于崂山区北宅街道七峪社区。滑雪场配置了10台世界一流造雪机“超级雪神”,1300套成人雪具,300套儿童雪具。在这里,你可以享受驾驭单板、双板、雪圈从山巅飞驰而下的快感,也可以在娱雪区里,打雪仗、堆雪人、砌雪雕,在雪地里尽情撒欢。

地址:青岛崂山北宅镇七峪社区

月季山冰雪大世界

image.png

这个冬天有个地方能让你一直滑雪、玩雪、拍照。离家不远,不用长途跋涉老少皆宜。滑雪场内还设有供亲子玩耍的雪道,又一个遛娃的好地方,亲子活动的体验感超棒!根据气温实际情况大概在12月中上旬开始营业。

地址:西海岸铁山街道办事处大下庄村

亲子欢动之旅

海信科学探索中心

image.png

集游乐园、课堂、旅行于一体,寓教于乐集互动性、娱乐性、科普性、探索性于一体,使得学习物理、生物等知识不再只是文字,家门口的科技馆满足遛娃的一切需要。

地址:青岛市江西路11号

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

image.png

两者都以海洋动物为主题的旅游项目,集海底观光旅游和海洋科普教育为一体。让孩子们约上小伙伴,探寻的海底奥秘吧

海底世界地址:莱阳路1号

极地海洋世界地址:东海东路60号

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该项目位于黄岛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在野生动物展示的基础上,涵盖了科研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游客朋友们可以和动物进行互动体验。园里的银杏林、柿子树展现了别样的风景。

地址:开发区小珠山风景区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

image.png

传说中的青岛最美的一家博物馆——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这里有近500件珍贵的野生动物的标本,更有太多互动的游戏,3D电影让人们更多了娱乐的体验,孩子们最喜欢的探索空间。

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280号

登山祈福之旅

崂山

image.png

在崂山,其实享受冬天是一个浪漫且诗意的事情。就如这冬日里,万物都回归本色,山虽不再绿意繁盛,海重归深沉静默,却也给人放慢脚步的间歇,去体味自然最深处那些不动声色的美丽。

地址:崂山风景区

大珠山

image.png

大珠山风景区主要分为石门寺景区、珠山秀谷景区。景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荟萃,旅游资源丰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中有建于隋唐时期的佛教造像石窟,有建于金大定年间的石门古寺等古代名士隐居和文人墨客探幽的遗迹。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东南部海滨

博物馆之旅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image.png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是上合青岛峰会的主场馆,会议中心建筑内公共空间平行于各层会议厅,具有良好的景观视野。在曲面坡屋顶下方是会议厅、观海长廊、檐廊、景观广场、亲水平台。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奥帆路1号

青岛啤酒博物馆

image.png

青岛啤酒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馆内分三个游览区域,百年历史文化陈列区,青岛啤酒的酿造工艺以及多功能互动休闲区。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

青岛葡萄酒博物馆

image.png

一入门一股湿润的清凉迎面而来,长长的斜坡通道看不到尽头。由于青岛的特殊地理优势,在动荡的年代里就是这个防空洞,保障了无数人的安全。

地址:延安一路68号

青岛市博物馆

image.png

作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在各种旅游攻略上排名靠前,被推荐是青岛必参观的景点之一。蔚蓝色的屋顶与天圆地方的外观,诠释了青岛的海洋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内在关联。

地址:崂山区梅岭东路51号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image.png

作为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的「冰山之角」,如今已全新蜕变成青岛亲子新地标,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游客们可以开启一场充满科技感、体验感的博物馆奇妙之旅。

地址:崂山区东海东路52号“冰山之角”

青岛山一战遗址博物馆

image.png

青岛一站遗址博物馆,据说这也是中国唯一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历史博物馆。博物馆内有自青岛建置至主权回归期间的各类武器、军服、报刊、书籍、纪念章、明信片等1800多件藏品,根据珍贵文物、档案资料,采用高科技展示方式进行场景复原,再现了家国故园至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

地址:青岛市京山路26号

(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

image.png

道路交通博物馆由交运集团(青岛)兴建,是我国首个以道路交通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博物馆分为南、中、北三个区域,馆藏十分丰富,从珍贵的历史实物、照片到多媒体技术,应有尽有。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馆陶路49号

青岛纺织博物馆

image.png

青岛纺织博物馆历史悠久,工业遗存众多,是国内最具特色的纺织博物馆之一。内设历史、纤维科技、消防、蒸汽、空调、布艺工坊等九个专题馆,从不同侧面展示纺织文化;室外串接水塔、老井、制冷站、铁路专线桥等多处工业遗址,完整展现纺织工业生产体系。

地址: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最新!康复大学计划明年3月开工 三年内建成

2019-12-24    青岛新闻网

重磅!青岛7个村庄土地征收 补偿安置方案公布

2019-12-24    胶州微生活

重磅!秦始皇三巡琅琊台千年之谜 或将水落石出

2019-12-24    青岛新闻网

雪雪雪!真的来啦!山东局部有中雪!就在明天!

2019-12-24    青岛新闻网综合

新一线城市居住报告出炉 房价指数青岛排第九

2019-12-24    青岛新闻网综合

关乎你的出行!青岛这些公交站点明起更名或调整

2019-12-24    青岛新闻网

为什么青岛人行道红绿灯那么短 走一半就红灯了

2019-12-24    青青岛社区

注意!城阳区这些区域禁放和禁售烟花爆竹

2019-12-24    青岛日报

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开通 台东商圈有望重现活力

2019-12-24    青岛早报

青岛这10个人被命名为“青岛大工匠” (名单)

2019-12-24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