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青岛二手房10连降!2020年楼市...地铁6号线开工 2号线西段也开通

2019-12-17 07: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7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转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阵风7级,今天的最高气温 8℃,最低气温0℃,相对湿度 50%-90%。

青岛二手房降了!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将...

16日,2019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出炉,2019年1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走势总体平稳。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纳入统计。

其中,青岛新房价格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5.1%,在二手房方面,青岛再次连续10个月出现降价,11月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5.4%>>>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高考有重大变化!"青岛考生家长必读"奉上

12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山东“新高考”实施方案新闻通气会,《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也同时公布。

根据方案要求,夏季高考录取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个类别。普通类和体育类将实行分段划线,也就是划一段线和二段线,而这意味着以往的本专科线将成为历史>>>点击查看详情

双线齐发!地铁6号线开工建设 2号线西段同日开通

12月16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青岛相继迎来贯穿主城区东西走向的2号线的全线贯通,和南北纵跨西海岸新区的6号线的开工。

地铁6号线位于西海岸新区,是青岛市轨道交通胶州湾环线网络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西海岸新区中心城区的大运量骨干线路。一期工程起点为辛屯路站,终点为生态园站,全长约30千米,共设21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站;2号线西段经停泰山路站、利津路站和台东站。开通后,2号线西起泰山路站,东至李村公园站,途径市北、市南、崂山、李沧四个行政区,串起台东、香港中路、崂山、李村四大商圈>>>点击查看详情

取快递取出事儿!小伙投诉快递代收点竟被打成脑震荡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不少人又再次过了一把网购瘾,小刘刚搬了新家,趁着双十二有优惠,就在网上买了很多布置新家的东西,不料,伴随快递而来的还有一顿拳脚之灾。

12月14日下午,小刘突然发现其中一个快递,在没有被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签收了,签收人是“天猫小店”。没办法他只好在晚上七点左右,上快递代收点,也就是小区里的天猫小店找找看,可是快递太多,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那一个,想再问问具体情况,却和对方呛呛了起来>>>点击查看详情

黑心!青岛这个摊贩卖的牛肉,竟是抹了牛血的猪肉

转眼间,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青岛人过年,“酱货”一定是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美食。但近日,有市民反映,西流庄大集上,有人售卖假牛肉。

郭女士说:“去年冬天,我去市场买了一块牛肉,买来后孩子没吃,我又去市场去买菜,市场上一位大姐告诉我,那边那个卖牛肉的发老财了,牛肉是假的,用牛血和牛尿泡的。”一听这话,郭女士回家从冰箱里拿出那块自己买的牛肉仔细看看,还真是不对劲。从那以后,郭女士再没去过西流庄大集,直到上个月,她从大集路过,发现卖牛肉的摊子竟依然存在>>>点击查看详情

统计局谈猪肉价格翻番猪肉价格逐步企稳回落可期

11月份CPI同比上涨4.5%,猪肉价格上涨110.2%。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16日表示,国务院已出台一系列举措增加生猪生产,扩大规模化养殖,推动各地取消不合理的禁养、限养措施,已经见到了积极的变化,猪肉价格11月份环比已经出现回落>>>点击查看详情

年轻人不敢看体检报告?这届年轻人为什么这么难

近期,“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这一话题引发热议。一项近2000名18—35岁的青年参与的调查显示,超过6成的受访青年有过害怕看体检报告的经历。甚至有人都“不愿”或者“没有时间”去参加体检。

看体检报告时,受访青年最担心看到自己血压血脂有问题(45.3%),然后是心肺功能(42.3%)。其他还有颈椎(36.2%)、免疫系统(33.8%)、消化功能(32.1%)、视力(29.7%)和体重(20.5%)等>>>点击查看详情

多款网红玩具上“黑榜”还在卖有孩子划伤过脸

网上爆款的玩具真的适合孩子吗?学校门口扫二维码免费发放的小礼品,质量过关吗?游乐场里玩游艺赢取的奖品,会不会有安全隐患?最近,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实验测试,多款热销玩具存安全隐患。

什么网红气球、竹蜻蜓、手推轮、水精灵、水弹枪、水晶泥……看完“黑榜”,恐怕不少家长都会惊呼:“这些玩具我家都有”!>>>点击查看详情

车牌罩着vip闯红灯!这位骑手,你当交警不存在呢

12月10号上午七点多,宿迁泗阳警方在日常监控巡查中,发现了一辆闯红灯的摩托车,然而当民警仔细调阅相关视频后,发现这辆车不仅仅是闯红灯这么简单。当时,民警尝试查阅监控视频,结果这辆摩托车的车牌被写有”VIP”字样的罩子给罩住了。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名司机每天都会经过这个小区。第二天上午,民警“守株待兔”,抓住了司机丁某。据他交代,自己在附近上班,为了违法不被处罚,才把牌照遮挡住>>>点击查看详情

情侣山顶放烟花引发山火200多人扑救!网友怒了

前两天,广东一处网红山林突然起火,原因就很令人无语!12月14日晚上,广东东源县的缺牙山发生一起森林火情。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火势不小,浓烟滚滚.

在现场200多名扑火队员的扑救下,火情在2小时内扑灭,过火面积约10亩,杂草为主,受害面积2.3亩。到底是什么原因突然引发山火呢?根据河源应急管理:肇事者是一对恋人,在缺牙山顶点燃烟花拍照引发森林火情,已经当场被东源县森林公安机关抓获>>>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故事•特别策划】2号线开到了家门口

2019-12-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二手房降了!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将...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综合

【大家说】2019年余额不足!年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2019-12-17    青岛新闻网

移动给用户5G限速到10% 投诉过了29天未给答复

2019-12-17    青青岛社区

今天青岛阵雨+阵风8级!实用暖身指南来啦

2019-12-17    青岛日报

视频专访青岛三民述职各部门负责人

2019-12-16    青岛新闻网

山东这16批次食品不合格!青岛这个东西上榜...

2019-12-17    齐鲁网

一二一,一二一,坐着地铁上街里~

2019-12-16   

年薪最高20W!青岛硬核岗位招聘 还有这些好工作

2019-12-17    青岛日报

又一全球重量级会议将在青岛召开 将争取永久举办

2019-12-17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