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今天有雨有雾,流感正高发!油价又要变!一宠物狗失踪后被残忍肢解…

2019-12-15 07:23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12月15日,星期日。

青岛市气象台15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和轻雾,东到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6℃,相对湿度60%-95%。

青岛又一批公交站点要更名 这一地铁出入口暂封闭

为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方便市民出行,自2019年12月17日起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

为加快推进泊里镇乡村振兴战略,完善董家口循环经济区的公交配套服务,引领国家级特色小镇的快速发展,青岛真情巴士将从12月18日开通公交72路(董家口管委公交首末站-泊里枢纽站)。

据青岛地铁官方微博消息,12月14日23:00至12月18日04:00期间对2号线燕儿岛路站C出入口实行封闭施工。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新机场高速主线竣工,互通立交正加紧建设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作为青岛胶东机场的重要配套工程,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主线已经正式竣工,即将验收通车,同时连接我市市区的互通立交工程也在加紧建设中。点击查看详情>>>

2019中国百城宜居指数排名发布 青岛排名14位

在宜居指数排名前二十的城市中,山东多个城市榜上有名,威海排名第四,青岛排名第十四,潍坊排名第十五。点击查看详情>>>

《新闻联播》再次聚焦青岛!这次是因为…

对外开放要继续往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方向走,今年以来,我国开放的步伐越来越快,就在几天前,我国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以来,首家获批的外资基金销售牌照正式落户青岛。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家长,流感高发季,一张图让你学会预防!

12月11日,青岛妇儿医院急诊科候诊大厅挤满候诊的家长和患儿,预计全天的总就诊人次接近1000,相较之前的日接诊总量翻了一番。这种“鼓”了的状态从11月底开始持续到了现在,以普通感冒和肺炎为主,包括流感病例。记者从青岛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进入12月份,青岛陆续监测到流感病毒。而来自中国国家流感中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48周(11月25日~12月1日),我国内地南北方省份流感活动水平继续呈升高趋势。

其实流感说白了,就是感冒的一种,它们之间的关系是这样的↓↓

如何预防,一张图就能看明白!附疫苗注射指南,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司机,油价可能又要变!周末可以加油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2月16日24时(下周一晚上12点)开启,目前经过9个工作日的统计(共统计10个工作日),油价上涨约25元/吨,距离调价周期越来越接近,还剩最后1个工作日,油价还在搁浅区间,若下周一(本轮调价周期最后一个工作日)上涨25元/吨的话,本轮油价将会再次压线上调。

反正不会降了,万一真的上涨了呢!成品油价格上涨 ,加满一箱油比去年多花20元左右!点击查看详情>>>

小区实行app买车位,一百多位业主最后“无家可归”!

据了解,锦绣城睿园小区业主是2016年签订合同,2018年小区交房,该小区共有1200户居民,配套了900多个地下车位和256个地上车位。

居民表示,本来车位是够的,但因为地下有256个机械立体停车位,这些机械立体停车位二层的空间有限,不能容纳很多居民家中的中型轿车,导致很多人没购买。

2019年1月小区进行APP抢车位,当时地下车位出售和地上车位出租同时进行,居民只能选择一项,因此没能抢到地下车位的业主,也失去了租地上车位的机会。目前小区约有近200户居民无法购买车位,也就没法将车开进小区。

而物业没有做任何回应。点击查看详情>>>

谁干的?宠物狗失踪后遭横祸,尸体竟被残忍肢解

王女士说,大约十几天前,她牵着小狗去市场买菜,过马路时,一转眼的功夫,小狗就不见了,之后王女士请邻居们帮着一起寻找,今天早上刚刚得到了线索。

失踪了十多天,终于找到了,然而却被残忍地肢解了!在宿舍大院的角落里,行动员看到了两条被肢解的狗腿,和一部分类似内脏的东西。行动员拿着木棍在附近土堆里找了找,不过并没有找到小狗的其他部位。这条狗究竟是怎么死的呢?幕后黑手是谁?点击查看详情>>>

与你息息相关!个税汇算清缴将至 有哪些看点?

个税汇算清缴渐行渐近。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14日对外发布公告,明确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有关政策;同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业内人士表示,即将在明年开展办理的个税汇算清缴,将帮助纳税人精准计算实际纳税义务,为中低收入者免汇算、减负担,保障个税改革成效充分显现,推动个税改革最终落地落实。点击查看详情>>>

女子家长群内骂4小时:本人社科院博士 告我去吧

最近两天,广西玉林市玉东三小一个家长群内,一场骂战在当地掀起轩然大波:因不堪家长群内聊和学习无关话题,该校17(02)班一名家长大骂群内其他家长是“陪酒女”“戴绿帽”云云。对此,其他家长建议将这名家长踢出微信群时,这名家长声称她是玉林师院的博士、副教授,“谁敢踢我,试试看?不自量力!”

从微信截图看,骂战一直从晚上19点25分持续到晚上23时31分。点击查看详情>>>

春节快递停发时间表刷屏快递企业回应

近年来,每当春节临近,与“快递停发”有关的假时间表就在网上流传。真实情况是,近年春节期间,主要快递企业均开启不停运模式。点击查看详情>>>

浙江这个村每人要发20万元 村干部:是有这打算

14日上午,一张图片在台州市民的微信里热传,温岭横峰邱家岸村一人要发二十万。照片里,是一份打印的公示稿,上面明明白白写着:符合分配条件的村民,每人享受20万元。

不仅村民发,户口不在村里,在部队服役的本村义务兵,发。

大人发,小宝宝也有。凡是2019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都有份。今年6月5日后去世的,也享受全额。

这么阔气,是不是网友P的?记者辗转联系上一位蔡姓村干部,得到的答复是:告示是真的,村里确实有发钱的打算。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地铁1、8号线明年开通 新机场高速收费标准出炉…

2019-12-15    青岛新闻网

旧村改造、保障房、大项目…青岛这些规划有新进展

2019-12-15    青岛新闻网综合

观象山|在北部“遥遥处落子”!青岛西海岸在布一个什么局

2019-12-15    青岛日报

视频直击“三民”活动 局长通道亮点频现

2019-12-15    青岛新闻网

新机场高速在河套没留出口?感觉不太合理啊

2019-12-15    青青岛社区

视频:会玩!中学生模仿世界名画拍照,道具竟是…

2019-12-15    梨视频

举报违建电话被泄露 之后违建层出不穷 谁该背锅

2019-12-15    青青岛社区

姜波:力推青岛制造品牌企业抱团出击、品效合一!

2019-12-14    青岛新闻网

新跨越 青岛港跻身世界港口集装箱2000万"梯队"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本周楼市:2号线西段16日通车!12月最新房价出炉

2019-12-15    青岛新闻网房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