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重要消息!新机场噪音区6村确定明年拆迁!

2019-12-13 08:16    大沽河边

12月12日,据胶莱镇街道办事处落实,胶东6村拆迁工作改为年后进行,具体时间确定后会及时通知村民,请您安心过好春节。

胶东6村拆迁哪6个村?一起回顾!

经胶州市胶东办事处落实,第三阶段搬迁安置工作的搬迁范围为:初步计划为胶东村、荒庄村、大半窑、小半窑、周家庄、小麻湾东村六个村庄。

今年,胶东街道办事处、胶莱镇发布了《关于青岛胶东机场噪音及重大交通配套工程影响区域搬迁安置有关情况的汇报》征求意见稿,据意见稿了解到,此次整体搬迁安置范围涉及胶东街道办事处和胶莱办事处共9个村庄,依据《青岛新机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对机场噪音区域实施整体搬迁,包括胶莱镇2个村庄,据意见稿显示2019年11月底,搬家腾房,拆除房屋。胶东街道办事处6个村庄搬迁资金估算1215163万元,9个村庄合计1485395万元,堪称世纪大拆迁!

征求意见稿

网友问政内容截图

那么问题来了,胶东机场到底什么时候转场呢?12月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问政”栏目时表示,流亭机场转场将于2020年转场运营。据了解,胶东国际机场将实现“一夜转场”计划,因此对机场建设工程质量、系统调整运作等要求极高,要等民航总局对新机场建设情况进行总体评估审核后新机场才能运营,一般情况下批复会在正式转场的几个月前下达。最近有网友自称通过小道消息得知,胶东新机场转场时间最快或将在2020年5、6月份。不过据小编了解,官方还未发布新机场转场的准确时间。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市区到胶州仅需30分钟!这座大桥建设有新进展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2020年普高录取比例将达68% 一批学校扩招

2019-12-13    爱青岛

私立医院生孩子不靠谱 孩子呼吸急却找不到医生

2019-12-13    青青岛社区

有一种最美的颜色叫“青岛蓝”它能令人心旷神怡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谁在泄露ETC车主信息?相关部门:保护好公民个人信息

2019-12-13    爱青岛

未来叫啥名球迷说的算!青岛男篮征集球队名称logo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2019市办实事11月份进展:完成住房保障6000套

2019-12-13    蓝睛

"老驴"也不能掉以轻心 冬游崂山这些咱得牢记!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春运,你准备好了吗? 小病号扎堆家长还需注意这些!

2019-12-13    青岛新闻网

干货!一分钟教你如何垃圾分类~

2019-12-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