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青岛上榜 2020年山东养老金调整?

2019-12-07 07:43    青岛新闻网

 喜讯!青岛获选“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

今天上午,来自北京、石家庄、济南,西安,成都,广州,深圳,长沙,重庆等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的代表齐聚青岛,共同参加“腾讯·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颁奖典礼”。

蔡全记指出,今年以来,青岛以酒吧街建设为抓手,将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作为燃爆城市夜经济的着力点融入“酒吧街”建设。按照“一街一特色”“一街一模式”的要求,倾力打造了“奥帆中心情人坝酒吧一条街”“台柳路1907音乐街”等各具特色的21条酒吧街>>>点击查看详情

垃圾分类折磨人?青岛发布最新权威攻略!速看…

近段时间,作为新闻热点出现的关键词“垃圾分类”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那么,垃圾分类究竟怎么分?“折磨人”的干湿区分真的存在吗?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炜介绍,垃圾分类标准共分四类,分别是: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

孙炜表示,青岛市是全国46个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2018年开始全市推进了新一轮的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目前青岛主城区垃圾分类设施在市内三区、西海岸新区、崂山区、即墨区的城市建成区基本达到全覆盖。按照国家垃圾分类总体步骤,明年将在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的城市建成区,推进垃圾分类设施的布置和垃圾分类推广工作。点击查看详细>>>

司机注意!因地铁施工江苏路青医附院周边交通调整

江苏路青医附院周边车流量较大,道路通行空间有限,高峰期,医院门口停车上下客需求大,路口通行秩序混乱。为规范路口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结合地铁施工道路封闭情况,青岛交警通过实地调研,制定了青医附院南门门口及平原路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方案,并将于近期实施,请司机师傅们注意躲避拥堵!点击查看详细>>>

2020年山东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吓得虎躯一颤

最近一则来源不明的微信推文在朋友圈、微信群里广为流传,标题相当赚眼球,那就是《山东省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这标题一看还真是吓一跳,要知道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各省、市都要遵从国家的统一部署。

截止目前人社部、山东人社厅官网均没有发布过有关2020年调整养老金方案的消息>>>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公交司机半路撇下乘客去干这事 乘客竟点赞!

12月5日上午,在胶州湾海底隧道收费口附近,一辆私家车在路边自燃,冒出滚滚浓烟。危急关头,隧道1路线驾驶员温延青和薛中强联合交警一起迅速灭火,最后化解了危急,为车主挽回了损失。

大风季节火苗随时会爆燃,整个过程消耗了四个4KG灭火器才彻底将火熄灭。据私家车车主介绍,车辆自燃是由于线路老化引起,幸亏遇到了训练有素的公交司机和现场交警,才得以避免了损失>>>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最圣诞的市集开幕人头攒动 小清新都来了!

近日在青岛太平角开幕的德国星星市集,弥漫着浓郁的圣诞味道,再次点亮青岛的夜。星星市集上,在将近500平米的院子里,仿佛半个青岛的网红、小清新都来了!周末了,不来逛逛?点击查看详细>>>

熊孩子踩坏车前盖家长不赔偿 孩子的过错谁负责?

孩子还小”、“他还不懂事”……遇到“熊孩子”犯错,你是否听过这样的辩解?日前,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求助,自己的爱车的车前盖凹陷,一查监控发现三五个小孩在车上蹦跳玩耍。


车子维修费共花了4500元,5个孩子通过监控找到三个,其中一名孩子的父母赔偿了900元,并向黄女士表达了歉意,但是其他几位父母则对孩子的过错不管不问>>>点击查看详情

唐山4.5级地震属1976年余震 时隔43年仍有余震?

12月5日8点02分在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1度,东经118.0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此次地震,京津冀有震感。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地震预报部主任蒋海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此次地震依旧属于1976年唐山地震的余震。近期发生5级以上地震可能性不大,大家不必恐慌。那为何43年过后,唐山老震区还有余震?类似余震还会出现吗>>>点击查看详情

遭顶替23年退伍军人曾被劝别闹僵 否则鸡飞蛋打

12月4日,新闻刊发《周口郸城一退伍军人被冒名顶替工作23年,顶替者称:给我10万让你回来上班》、《最新进展!周口退伍军人被顶替工作23年:县纪委已成立调查组》、《顶替者已被警方控制“退伍军人被顶替工作23年”最新进展》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真假仵瑞华通话录音曝光,顶替者称,他就是“仵瑞华”。如果查到顶替档案,“你想怎样就怎样。”仵瑞华称,12月3日,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曾劝告其不要闹僵,否则鸡飞蛋打>>>点击查看详情

真狠!7岁男孩被老师脚踢致下体流血!

12月4日,受伤学生的父亲吴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在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第七小学上二年级,11月15日上课期间,因不遵守纪律,被班主任王老师对身体下部踢了几脚,当时孩子被踢之后并没有哭闹,强忍着疼痛一直到下午,因为有血从裤子里面流出来,又实在忍受不了疼痛才告诉了老师,之后被老师带到了医院做检查。


经检查,孩子包皮撕裂2公分需做手术。医生说孩子下体是肿的,没办法手术,必须先消肿,然后才能手术。孩子父亲告诉记者,事后老师和校领导拿着六千元和协议书希望一次性处理>>>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021年底竣工!李沧区第一高楼“破土而出”

2019-12-06    青岛日报

急症手术用微信视频指导用仪器操作 致胎死腹中

2019-12-07    青青岛社区

垃圾分类折磨人?青岛发布最新权威攻略!速看…

2019-12-07    青岛新闻网

2020年山东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吓得虎躯一颤

2019-12-06    青岛12333

司机注意!因地铁施工江苏路青医附院周边交通调整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最圣诞的市集开幕人头攒动 小清新都来了!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为了直播间“女神” 单身汉对朋友干了这事

2019-12-07    青岛晚报

民生在线:政府买单!青岛60人律师团提供惠企服务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才超200万 服务得跟上!这场大会划重点

2019-12-07    青岛晚报

喜讯!青岛获选“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

2019-12-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