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青岛交通建设爆发!普高市内四区扩招40个班,下个月能休13天?

2019-12-05 07:0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5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东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今天夜间,多云转晴,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 4℃,最低气温-3℃,相对湿度 30%-80%。点击查看更多>>>

2019青岛交通建设全面爆发!这些"大动作"与你有关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青岛在交通建设方面可是完成了不少“大动作”。铁路方面鲁南(日兰)高铁日曲段通车,潍莱高铁莱西段完成又一施工要点,青平城际铁路规划启动;

公路方面新济青高速北线通车,新机场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打通20条断头路,31条市政道路完成整治,胶州市东西大通道工程启动,城阳长江路白沙河大桥贯通;

机场方面青岛新机场全面进入精装修收尾阶段。地铁方面地铁2号线西段年底实现通车,地铁2号线延长段开工。港口方面国际邮轮港开建,青岛港自动化码头二期年底建成。未来,青岛将更加四通八达,青岛人的出行必将更加便利!点击查看更多>>>

重磅!明年普高市内四区扩招40个班,二中李沧分校高中全部自招

近日发布的《青岛市基础教育扩优提质攻坚方案(2019-2022年)》,对青岛今后几年基础教育扩优提质作了全面安排。

青岛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项骏介绍,2020年市内四区初中毕业生19600人,增加2400人,将在一中、九中、实验高中、17中等高中扩班,增加约40个高中教学班。2020年将力争全市普高录取率将达到68%。

今年6月,《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正式印发,方案严禁民办学校掐尖,市教育局对于新举措将严格执行。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2021年招生,李沧教体局副局长郝蕾介绍,与青岛实验初中及青岛二中两所青岛本土名校签约,共同探索课程贯通的新培养体质。点击查看更多>>>

提醒!下个月能休13天 火车票抢票攻略请收好!

国务院办公厅已经发布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当前即将到来的假日是元旦,2020年1月1日将放假1天,网友吐槽元旦假期少,小编发现1月可以休13天不少网友吐槽元旦只有一天假期!

不过小编掰指头一算,1月份你可以休息13天呢!不信来算一算……点击查看更多>>>

市教育局发文给教师减负 少开会、严控报表…

好消息来了!青岛市的教师们将收到这样一份“大礼”!把老师从“表叔”“表哥”中解脱出来!给教师减负清理和规范检查、考核、评比活动,杜绝无意义的培训和教研活动。

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减轻中小学教师不合理工作负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通知》提出将全面清理和规范进学校的各类检查、考核、督导评估、评比活动,实行目录清单制度,不随意给学校和教师搞摊派,把时间和精力还给教师,让教师静下心来研究教学、备课充电、提高专业化水平。点击查看更多>>>

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揭牌成立!有这些职能

据悉,新成立的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统筹范围内用人单位及其从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城乡居民的养老、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关系转移接续、缴费申报核定、待遇审核支付、基金管理、收支结算、经办标准化服务管理,参保单位社会保险费稽核,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档案管理、社会保障卡管理服务、劳动能力鉴定服务等工作。点击查看更多>>>

想钱想疯了!即墨一男子用打印机伪造假币,还花出去了…

张某因没有正当收入又着急用钱,便想到了制造假币这条所谓的“生财之道”。抱着快点赚钱的想法,先通过网络接触伪造假币的方法,购买工具及纸张,于2019年7、8月份在出租屋中打印了330余版20元假币,然后经过做旧处理,在回临沂老家的途中,在路上分多次消费,获利约280余元。后来,尝到甜头的张某又伪造20元面值的人民币780余版,结果还没来得及花就被抓获了。目前,张某已被刑拘。点击查看更多>>>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曲永山为山东省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副厅级,试用期一年)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李红的山东省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徐晓红的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职务;李发跃的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王德的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股权管理总监职务。点击查看更多>>>

四川取缔全部P2P网贷业务!继山东湖南重庆后第4个

继湖南、山东、重庆之后,四川成为第四个取缔辖内全部P2P业务的省份。

12月4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以下称风险提示)称,经该省网贷应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会商会审,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按照整治要求,即日起,对该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点击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真惊了!流亭机场突然火遍抖音!已成网红打卡圣地

2019-12-05    青岛日报

重磅!明年普高市内四区扩招40个班 二中李沧分校高中全部自招

2019-12-04    爱青岛

学校课间不让学生上厕所!想去要抢出门证

2019-12-05    青青岛社区

八一八:砸144.5亿控股奇瑞汽车的青岛企业是谁?

2019-12-05    青岛日报

2019青岛交通建设全面爆发!这些"大动作"与你有关

2019-12-05    爱青岛

地铁2号线西段将开通 老台东会绽放新活力吗

2019-12-05    青岛新闻网

“大雪”前探营大相家村 看地瓜怎样变成绕指柔

2019-12-05    青岛新闻网

想钱想疯了 即墨一男子用打印机伪造假币 还花出去了…

2019-12-05    爱青岛

【大家说】结婚率创十年新低 恐婚到底是不是病?

2019-12-05    青岛新闻网

山东五地最新通报 因举报不实 此地为4名干部正名

2019-12-05    大众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