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鲁南高铁今日通车青岛2小时直达临沂 12月1日放开公积金个人提取

2019-11-26 07: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今天的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40%-80%。

鲁南高铁来了!今日正式通车 青岛至临沂北2小时内直达

车轮一响,黄金万两。鲁南高铁,只是近年来我省加快高铁网络布局的一个缩影。高铁带来的不仅是便捷交通,更是理念更新与人流、客流的汇聚。随着青荣、济青、青盐等铁路相继开通,我市也由此前的铁路末端城市,逐渐发展为枢纽城市。

本月,潍莱高铁青荣下行联络线跨青荣铁路特大桥单线简支钢桁梁第一次拖拉顺利完成。目前,潍莱高铁的项目雏形已基本显现,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将基本完工。潍莱高铁的建成,将结束平度不通高铁的历史,届时平度至济南的通行将更快捷。与青荣城际铁路青岛方向联络线建成后,列车可通过青荣城际铁路直接到达青岛北站,从而使平度到青岛北站仅需37分钟,实现平度与青岛的“同城时代”>>>点击查看详情

12月1日起公交票价正式调整!还有这些大消息

自12月1日起,青岛120条空调线路将全部开启空调车暖风,正式执行空调车收费标准,票价由1元变更为2元,打卡票价由0.8元变更为1.6元,其中包括公交集团84条,交运温馨巴士36条。

另外票价定了!鲁南高铁开始售票,11月25日6时开始,铁路部门开始发售鲁南(日兰)高速铁路,日照-临沂-曲阜段高铁的动车组列车车票。其中,青岛到临沂方向,商务票价格315元、一等座价格168元,二等座价格105元,还有电动车挂牌、个人公积金提取等消息>>>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人水清沟河要翻建改造 这个地方棚改规划也出炉

水清沟河(德安路-四流南路)改造工程规划方案,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根据规划,此次水清沟河(德安路-四流南路)改造工程是对现状河道进行翻建改造,断面形式为矩形,并局部增设盖板桥。河道改造后,两岸侧墙及流水底进行重新翻建,过水断面进行优化,使用性能优于现状。

另外,上马街道东程社区棚户区改造规划也出炉公示。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育英路以南、凤锦路以北、汇智桥路以东,总占地面积525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683.67平方米,规划户数938户>>>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理工爷爷为妻子研发"爬楼轮椅",如今又为邻居免费制作

还记得那个为截去双腿的妻子研发“爬楼轮椅”的老大爷吗?如今,他又亲手制作了一台“爬楼轮椅2.0”,其舒适性和稳定性较第一代来说都有了大幅提升。然而,这个2.0版本的爬楼轮椅并不是为他妻子做的,而是为同样患有尿毒症的邻居免费制作的。

技术工人出身的裘大爷为了能让老伴出行更方便,自己动手根据自家房子的尺寸给老伴做了两台轮椅:一台爬楼专用轮椅,即便是已经74岁的裘大爷,也能轻松地用它带老伴儿上下三层楼;还有一台根据家里卧室尺寸定制的活动轮椅,能让李阿姨在屋里行动自如>>>点击查看详情

事发青岛!两起案件两人殒命!因为啥事大动干戈?!

近日,城阳发生了两起事件,导致两人死亡。在城阳上马的一次打斗事件,几个男人打架导致45岁的李平泽不治身亡。这一次冲突毁了好几个家。看着父亲的照片,李虹雨泪如雨下,她怎么也想不明白,45岁的父亲怎么会不明不白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还有一起是在周五晚上城阳区惜福镇的一家饭店内,发生了一起血案,本是朋友聚餐的高兴事,最后却演变成了,一人当场死亡的悲剧。妻子郭艳艳怎么也想不到,丈夫范增业只是参加一个酒局,却莫名其妙的丢了性命>>>点击查看详情

17省份最新工资指导线出炉!2019年你涨工资了吗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不到40天,截至目前,全国至少已有17个省份发布了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你的工资涨了吗?截至11月24日,至少已有北京、江西、山西等17个省份公布了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此外,广西已在9月公布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征求意见稿,有望跟进调整>>>点击查看详情

月内降幅近两成,蛋价怎么了?如何才能“蛋”定

继猪肉价格回落,鸡蛋也降价了!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14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鸡蛋平均价已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价差最高可达每公斤2.25元,降幅为18.04%。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市场所研究员郭丽岩表示春节临近,蛋价大概率是保持波动、调整的态势,我认为不会持续单边向下。因为每年春节都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可能也会受到猪肉价格波动的影响>>>点击查看详情

涉案金额超1.2亿 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浙江落幕

记者25日从浙江永嘉公安部门获悉,当地警方历经一年多的侦查,随着逃亡境外半年多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回国自首,涉及116家企业的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成功告破,涉案金额超1.2亿元。

随着涉案构罪的5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独自一人在国外,依旧没有自由的陈某终于同意回国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点击查看详情

五旬大叔沉迷打赏主播 威胁妻子:离婚就要你死

11月20日晚,余杭一名女子报警称其丈夫持刀要伤害自己。警方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报警女子的丈夫老李,51岁,沉迷给一名女主播打赏,还偷偷打电话。今天妻子说:“你再这样,我跟你的日子就过不下去了。”

随后老李拿起一把水果刀威胁妻子,“你要离婚,我也要你死!”据悉,老李在工地上打工,工资也不高,但已经打赏了上千元。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和教育,两夫妻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点击查看详情

印度老妇天生20根脚趾12根手指 村民视为"巫婆"

印度奥里萨邦一名65岁妇女因生来就有20个脚趾12个手指,被村里人称为“巫婆”。纳亚克·库马里生来就比别人多出数个脚趾和手指,她说:“我生来就有这种缺陷,因为来自一个贫困家庭,所以无法得到治疗。

迷信的村民认为我是个巫婆,都远离我。”当地人的敌对行为迫使纳亚克大部分时间留在家中不敢出门,以远离村民窥探的眼神>>>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鲁南高铁来了!今日正式通车 青岛至临沂2小时内直达

2019-11-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重大项目"加速跑"!第二条海底隧道等又有新消息

2019-11-2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今天青岛至临沂高铁首发 这些景点千万别错过

2019-11-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些单位招人 公安、事业单位...300多名额

2019-11-26    青岛日报

青岛理工爷爷为妻子研发"爬楼轮椅",如今又为邻居免费制作

2019-11-26    青岛新闻网

12月1日起公交票价正式调整!还有这些大消息

2019-11-26    青岛日报

风雨中1600年 法海寺老银杏树落叶大戏也震撼

2019-11-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大风上热搜!出门就能飞!冷空气加持今天最低-6℃

2019-11-26    青岛新闻网综合

网友吐槽坐嘀嗒顺风车被逼付过路费 你咋看?

2019-11-26    青青岛社区

揪心!青岛7岁男孩突发罕见病 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2019-11-2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