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大崂路整治完工通车 李村商圈这条主动脉焕然一新

2019-11-20 15:48    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为李村商圈的“主动脉”,大崂路(黑龙江中路-夏庄路段)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存在路下暗渠沉陷、管道破损等问题,造成该路沉陷、变形、搓板、网裂等病害现象明显。20日,记者从李沧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经紧张施工,大崂路近日正式完工恢复通车,道路通行环境焕然一新,极大提高了道路通车条件,提升了大崂路周边营商环境及李村商圈的整体形象,便利了居民出行。

大崂路交通整治工程进行中。

据介绍,大崂路(黑龙江中路-夏庄路段)位于李沧区商圈中心位置,周边聚集乐客城、万达广场、利客来、银座等各大综合体,且此道路全线辐射公交车线路12条,为贯通黑龙江中路与夏庄路主要道路,堪称李村商圈“主动脉”。但由于大崂路建设年代久远,通行车辆较多,存在道路超期服役严重,路下暗渠沉陷、管道破损等问题,造成该路沉陷、变形、搓板、网裂等病害现象明显。

大崂路交通整治工程进行中。

为解决大崂路道路病害问题,李沧区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李沧市政公司研究解决办法,制定整治方案,施工前期多次与李沧交警、公交集团等有关部门研究交通调流等问题,做出详细的调流和施工实施方案,在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保证道路畅通,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出行的影响。

大崂路整治前。

大崂路整治后恢复通车,交通条件极大改善。

为减轻施工对居民造成的影响,李沧市政公司24小时昼夜奋战、采用“人休车不休”的工作模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整治工作。目前,道路已经正式完工恢复通车,工程项目共完成暗渠整治155米,完成路基更换补强6443平方米,起垫检查井86座,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13600平方米。

大崂路交通整治工程进行中。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的实施彻底改变了大崂路坑洼不平、搓板成片的行车环境,使大崂路道路焕然一新,极大的提高了道路通车条件,提升了大崂路周边营商环境及李村商圈的整体形象,居民出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根据大众网等综合整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锋14:30上线 提问中

2019-11-20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创风投大会后 青岛新增创风投机构351家

2019-11-20    青岛新闻网

突发!卓越维港工地起火,出动了三辆消防车!

2019-11-20    大众网

青岛解除寒潮黄色预警 明日最低温达10℃

2019-11-20    齐鲁网

监控还原过程!被弃3岁男童非青岛人 疑遭某门店二次丢弃

2019-11-20    青岛新闻网综合

15亿起拍!李沧世园板块5地块上市 规划方案已出

2019-11-20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强奸、组织少女从事陪侍…青岛这个涉恶集团栽了

2019-11-20    青岛新闻网

《霹雳娇娃》热辣开打 快看看中奖名单都有谁?

2019-11-20    青岛新闻网

快讯!2019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12月17日在青开幕

2019-11-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各医院门口碰到这个女人,一定小心!已有人被骗

2019-11-20    胶州广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