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市北警方捣毁两处涉黄窝点 年龄最大卖淫女56岁

2019-11-01 15:07    青岛新闻网

市北警方捣毁卖淫窝点。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近日市北警方主动出击,捣毁两处卖淫窝点,抓获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4人,涉嫌容留卖淫嫌疑人1名。

10月28日晚,市北分局治安二大队便衣民警在巡查工作中发现,长途站、小村庄附近有数名中年妇女在街边逡巡,形色可疑,有一中年妇女主动上前向便衣民警搭讪说:“小哥,歇脚吗?不贵的。”民警分析这些妇女有可能从事站街拉客招嫖违法活动,遂调度周边派出所,部署警力计划拟定守候抓捕计划,迅速开展拉网式抓捕。

10月29日,治安二大队会同盐滩派出所民警通过街面巡查,辨认出前一晚搭讪的中年妇女,经进一步锁定,该妇女进入康宁路某小区。29日晚18时许,民警进行架网守候,19时许,守候民警顺线在该小区一出租屋将此涉嫌卖淫窝点一举端掉,当场将在此出租屋内涉嫌卖淫的张某某(女,51岁,湖北枝江人)和涉嫌嫖娼的姜某某(男,36岁,青岛本市人)抓获,经审查,该二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二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市北警方捣毁卖淫窝点。

10月30日晚,市北分局治安二大队进一步扩大战果,会同海伦路派出所民警对小村庄周边出租屋、小旅馆进行拉网式清查。在平安路某旅馆,便衣民警发现有一中年妇女带领一男子进入此处,神色闪躲,形迹可疑。

清查民警遂进入旅馆进行核查,在旅馆一房间内当场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纵某某(女,安徽省人,56岁)和邹某某(男,辽宁省人,40岁)嫖娼违法活动的嫌疑人抓获,并将涉嫌容留卖淫的旅店老板刘某某(女,菏泽市人,53岁)传唤至海伦路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纵某某对其站街招嫖、将“客人”带至旅馆房间内进行卖淫违法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邹某某对其涉嫌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二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民警对涉嫌容留卖淫嫌疑人刘某某正在进一步开展工作。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独家对话黄海主席:让青岛足球大旗在中超飘扬!

2019-10-31    青岛新闻网

“香槟金“为主色调 胶东机场装修实景抢先看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永泉接受调查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山东“新高考”模拟考试来了!所有考生全部参加

2019-11-01    山东教育发布

父亲在医院检查当天心梗去世 讨个说法全是敷衍

2019-11-01    青青岛社区

重磅!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获批复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那个死在集装箱的26岁越南少女,她经历的绝望你想象不到

2019-11-01    非鱼大叔

建议公厕改回之前的蹲便 坐便器很脏很不方便

2019-11-01    青青岛社区

鲁南高铁11月18日具备通车条件 青岛2小时到临沂

2019-11-01    齐鲁网·海报新闻

履新一周,四个功能区管委会主任(局长)有哪些新作为?

2019-11-0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