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青岛早知道|胶州湾大桥有2个重要通知!高考招生有变,崂山新景点方案出炉

2019-10-31 06:5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31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5℃,相对湿度40%-80%。

周知!关于胶州湾大桥的两个重要通知 关乎你我他

1、11月1日,胶州湾大桥收费正式调整!一类客车通行青岛至黄岛东由目前的50调至30元;青岛至红岛南由目前的15元调至10元;红岛南至黄岛东由目前的35元调至20元。其他车型通行费仍按原标准执行。

2、本周日,青岛胶州湾大桥全线封闭!2019年海上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3日在山东高速青岛胶州湾大桥举办,胶州湾大桥全路段将双向封闭,请过往该路段车辆合理选择绕行路线。点击查看详细>>>

2020年高考招生办法有这些变化!青岛人看过来

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继续实行分类考试办法,即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

据了解主要变化有: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11月1日起开始报名,较去年提前了4天。

合格考不合格考生可以以同等学历报名参加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调整为两次,取最高成绩。夏季高考报名类别调整为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等级考选考科目的报考时间初步确定在了2020年4月份,这个给了考生充分的时间确定选考科目。点击查看详细>>>

新景点!崂山区滨海景观二期、张村河滨河公园方案出炉

崂山区滨海景观提升工程、张村河滨河公园两项工程的设计方案出路,自今日起至11月6日面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据悉,崂山区滨海景观提升工程(二期)西起云岭路南端,东至沙子口桥,途经石老人高尔夫俱乐部、石老人海鲜街、海曙云霞等6个住宅小区、南姜码头、东风船厂等节点区域。设计将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条体育休闲、观光娱乐的滨海漫步系统。

张村河(崂山段)滨河公园位于崂山区张村河流域,设计致力于将张村河打造成为自然与城市共生、生态与科技交融、绿色与健康引导的开放性城市景观新廊道。点击查看详细>>>

数万抖音网友点赞的"网红"消防员找到了 是咱青岛的!

一条小河边,四名消防员坐在地上,将石头墩子当成小桌子吃饭。短短数天时间内,已有4万8千多名网友为消防员们这条抖音视频点赞。网友评论:“他们肯定是在执行任务,很不容易。”

记者联系了消防部门后确认,这些人是崂山消防株洲路中队的消防员。当时正值一场涉及多国企业的大型活动在青岛举办,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始执行安保任务。崂山消防株洲路中队在前置备勤点执勤。每天早晨6点到晚上8点半,他们都要守在那里。

看到这么多人点赞视频,队员寇世林说有点没想到,他还说“有些人给我们竖大拇指,有些人硬要把矿泉水塞给我们,感觉自己再累再苦也值得。”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明天起,青岛大事儿扎堆!第一个千万不能错过

2019-10-31    青岛日报

最新!胶州“一号工程”东西大通道项目年内开工

2019-10-31    青岛早报

倚老卖老?不让从后门上车 老两口公交上怒骂司机

2019-10-31    青青岛社区

诺如病毒迎来高发季 这些预防措施你必须知道!

2019-10-31    青岛新闻网

民办、公立同步招生 明年"小升初"何去何从?

2019-10-31    青岛晚报官微

山东多个县市区"一把手"调整,3人跨市履新

2019-10-31    大众网

数万抖音网友点赞的"网红"消防员找到了 是咱青岛的!

2019-10-3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周知!关于胶州湾大桥的两个重要通知 关乎你我他

2019-10-31    地铁新生活

新景点!崂山区滨海景观二期、张村河滨河公园方案出炉

2019-10-3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5G套餐收费价格曝光 按网速定价 你选哪一档?

2019-10-31    爱青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