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来!国信本网主办城市穿越赛8:00体育中心开跑

2019-10-26 13:2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黄晓)一年一度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跑,参赛者需在上午8:00-8:50期间到青岛市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进行检录签到。完赛后回到终点可获得定制奖牌和抽奖券,可参与下午的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等奖品。

集合地点在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哦!

检录时间:10月27日(周日)上午8:00-8:50

自2016年起,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与者逾万人。今年比赛起点设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国信体育中心目前停车收费标准为小型车每半小时2元,单日最高20元封顶;由于比赛过程中禁止打车及开车,只能采用徒步、公交或地铁的方式行进,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选用公交出行。

今年的“青岛蓝”赛事服和亮眼的荧光赛事包。

收藏好您的“护照”!每个参赛团队都拥有1本专属“护照”,是“2019年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每到一个点标选手完成任务后请务必让工作人员在“护照”上盖上通关签章,只有集齐路线全部签章回到终点才算完赛。

此外,每个点标都将领到下一站的任务卡,选手需根据任务卡抵达下一点标,完成相应任务,“护照”通关签章后方可领取下一站任务卡。

参赛队伍按指定顺序依次穿越所有点标并集齐线路中所有通关签章回到终点视为完赛,完成比赛后每位参赛者可获得定制奖牌和抽奖券,可参与下午2:30举行的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等丰厚奖品,千万不要错过!

“中路保险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联合支持。同时,感谢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妇婴医院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崂山矿泉、艾玛魔法厨房、度瑟烘焙生活美学馆、搏格国际泰拳健身俱乐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地心引力蹦床公园、如是书店、青岛艺佳舞蹈艺术中心、厚朴瑜伽、玛索瑜伽、黄蜂电竞、领航高尔夫俱乐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急速卡丁车俱乐部、青岛市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的友情支持,以及青岛私家车广播FM96.4、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体育风》、扎克传媒与蜻蜓FM为我们提供媒体支持。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黄海青港冲超成功!时隔六年,青岛重返中超舞台

2019-10-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委市政府向黄海俱乐部发出贺信

2019-10-26    青岛新闻网

张军兼任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 肖焰恒任局长

2019-10-26    青岛日报

颜值太高! 城阳这个社区旧村改造安置房完工了

2019-10-26    青岛新闻网

神操作!青岛一小区楼外搭起67间房!惹了大麻烦

2019-10-26    大众网

纪委通报!青岛4人被处分!

2019-10-26    大众网

PM2.5连续9月优于国家二级标准 崂山蓝领跑全青岛

2019-10-26    青岛新闻网

国考涉鲁职位最热927:1 青岛一部门报名数第二高

2019-10-26    齐鲁晚报

青岛地铁2号线延长段开工 长3.84千米设3个站点

2019-10-26    青岛新闻网

黄子韬青岛小霸王爆笑吸睛《热血少年》高燃开播

2019-10-2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