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男子想买车缺钱竟然盗窃好友3万元金项链…

2019-10-24 09:11    青岛日报

男子想买车竟盗窃好友金项链

胶州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4日22时许,在胶州市营海工业园某公司对面宿舍楼里开小超市的孙先生,发现自己放在黑色皮质单肩包里价值三万多元的金项链不见了。“难道是让人给偷了?可是包里的现金和床上的现金都没有少啊。”王先生立刻报警。

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勘察现场,民警发现小超市的门没有遭到损坏,窗户和室内物品也没有明显翻动痕迹,很显然是奔着金项链来的。知道店主的金项链,又知道放置金项链的位置,民警断定有可能是熟人作案。

在民警的提示下,王先生向民警反映了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姓宝的男子住在小超市楼上的宿舍里,平时与王先生交往甚密,他知道小超市东北角有一个用木板隔开的房间。而且王先生发现,就在前一天,宝某提了一辆轿车。办案民警经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10月11日早晨6点左右,宝某在小超市周围停留观望过。据此,民警认定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4日23时,民警将宝某传唤至云溪派出所。

经审讯,宝某(男,32岁,内蒙古人)如实供述了作案过程。因为孙先生就在宝某的楼下开超市,每次经过时宝某就会看到他戴在脖子上大粗金项链,对于缺钱的宝某来说很是扎眼。10月11日早晨6点左右,宝某见楼下孙先生的小超市锁着门,便从二楼楼梯口爬到小吃部楼梯进入隔板小屋,在墙上挂着的黑包中找到金项链并将其偷走,放在自己宿舍的枕头下。12日,宝某跑到一家金店回收点销赃得款28000元人民币。13日上午便到一家车行首付购买了一辆长安轿车,并留有5000余元准备购买车辆保险。

现宝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赵敬美)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三公消费下降41.4% 青岛减税降费全国排名第二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

大姨坐公交自带板凳 再也不用担心和别人抢座了

2019-10-24    青青岛社区

青岛早知道|青岛22所中小学出名,官方回应李村收费站拥堵!大姨,那个洗洁精有毒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主城“购房门槛” 首付最低55万就能安家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房产

年底青岛西站将有始发列车了 红岛站也传新消息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

外卖小哥拿生命送餐 马路上来回穿梭 实在太危险

2019-10-24    青青岛社区

山东需要单核,还是双核多核?

2019-10-2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李村收费站早晚高峰为啥堵?怎么缓解?官方说…

2019-10-2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去年暖气几个月不达标 供暖公司只退33块钱

2019-10-24    青青岛社区

预告:市文旅局副局长隋邦儒今日网谈 提问中…

2019-10-2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