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22所中小学出名,官方回应李村收费站拥堵!大姨,洗洁精有毒

2019-10-24 07:3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4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轻雾,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有轻雾,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5℃,相对湿度40%-90%。

教育部认定!青岛这22所中小学全国出名

记者日前从教育部获悉,通过教育部组织的综合认定,青岛有22所中小学获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点击查看详细>>>

李村收费站早晚高峰为啥拥堵?怎么缓解?官方回应

近日,网民对李村收费站早晚高峰拥堵较为关注。该负责人回应称,目前该路口交通拥堵原因主要是:1.现状交通量远远超出原设计标准。2.外围市政路网车辆疏解能力弱。

针对拥堵问题,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已委托交通规划设计部门对李村收费站原址改造以及异地选址新建收费站出入口进行研究论证。目前,正加快推进李村收费站收费车道改造,将于今年年底前实现ETC车道全覆盖。

届时,通过大力推广ETC发行和免费安装车载装置,ETC车辆通行高速比率将达到90%以上,车辆通过收费站时间将由20多秒缩短到1至3秒,李村收费站广场的通行效率将大大提高。点击查看详细>>>

济青高速中线潍坊至青岛段及连接线首次环评公示

公示信息显示,项目推荐线路总里程130余公里,潍坊至青岛段及连接线工程均采用设计速度120km/h,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工期36个月。 点击查看详细>>>

中山公园菊展本周六开展展期20天左右

记者在中山公园内主要步道看到,部分路段两侧已开始搭建金属花架,每年一次的菊花展即将在此展现。记者从青岛市中山公园管理处了解到,2019年青岛中山公园菊花展将于26日开展,展期20天左右,本周末,市民可以到中山公园领略一场菊花视觉盛宴。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118路公交上的大姨,你拿走的洗洁精有毒!

118路线乘务员杨红红到站发现,用来清扫车厢的卫生工具减少,特别是灌在洗洁精瓶内消毒液不翼而飞,调取了监控发现,10月22日下午一名女士乘车过程中,多次整理行李,将乘务员灌在洗洁精瓶内的消毒液和洗衣粉误拿了。

乘务员说,洗洁精瓶子中装的是座椅清洗剂,它的消毒能力很强,对人体有害,如果这名女乘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来刷碗,后果不堪设想。

在此,杨红红也希望通过媒体发出善意的提醒:误拿118路公交车上“洗洁精”和洗衣粉的女士,洗衣粉可以正常使用,但装有消毒液的“洗洁精”千万不能用来刷碗,以防腐蚀皮肤,造成伤害。 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政府紧日子换市民好日子 青岛三公消费降41.4%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

年底青岛西站将有始发列车了 红岛站也传新消息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

预告:市文旅局副局长隋邦儒今日网谈 提问中…

2019-10-23    青岛新闻网

去年暖气几个月不达标 供暖公司只退33块钱

2019-10-24    青青岛社区

山东需要单核,还是双核多核?

2019-10-2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李村收费站早晚高峰为啥堵?怎么缓解?官方说…

2019-10-2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课后托管班怎么选?家长:教育部门应该给个标准

2019-10-24    青岛新闻网

事关企业和职工的钱袋子 青岛公积金有大变化!

2019-10-24    青岛日报

超市买来香肠 包装被鼠咬破?女子发烧呕吐讨说法

2019-10-24    爱青岛

冷空气今晚到青岛!最低温才3℃!请注意保暖

2019-10-24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