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三金三铜圆满收官 青岛游泳小将扬威全国赛场

2019-09-26 10: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 刘文超)9月22日,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济南站)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开落下大幕。来自全国各地市的40支代表队,年龄跨度从7岁到64岁的62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来自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的数名学员在教练薛亮的带领下与全国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俱乐部收获三金三铜的优异成绩。

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教练薛亮(左后)带队出征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游泳健儿在泳池内劈波斩浪,矫健的身姿在水中划出一道道动人弧度。此前在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温州站)中夺得五枚金牌的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运动员张明峻依然发挥强势,一举夺得男子综合一组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两枚金牌;同样来自亮亮俱乐部的高源也在一众强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男子综合一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此外,高源在参加的50米自由泳项目中还拿到铜牌。李明瑞在男子综合一组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三名,杨喆睿在男子综合一组100米仰泳比赛中也获得铜牌。三金三铜的成绩让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的学员再次扬威全国赛场。

除了走上领奖台的队员,像张明玮和李明瑞分别获得男子综合一组100米蝶泳的第四和第五名;张明玮还在男子综合一组50米蝶泳比赛中拿到第四名;牟羽辰获得男子综合一组100米蛙泳的第四名以及100米自由泳的第七名。

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是今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打造的,为全国广大游泳爱好者服务的一项群众游泳创新赛事,全年共15站,其中14站为分站赛,年底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本次济南站的比赛为期两天,设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规格对标专业赛事。此次游泳城市系列赛为全国游泳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展示游泳技能、享受游泳健身的开放平台,对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游泳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绪永即将网谈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市内三区"亿元楼"达39座,李沧实现零突破!这个停车场能帮你调头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机智如他!一名女大学生丢钱包 民警这样帮找回

2019-09-26    青岛晚报

太恶心!黄岛融创茂振华超市山楂条里吃出蛆虫

2019-09-26    青青岛社区

青岛大姨路边晕倒,你蹲下救人的姿势真帅!

2019-09-26    大众网

今天,青岛C位亮相!全国都在看这里!

2019-09-26    青岛日报

多国佳丽青岛老城区采风 旅游小姐邂逅欧韵风情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我和我的祖国”沙子口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楼市"银十"才是真正开盘潮!50多个新盘齐上市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房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