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青岛早知道|市内三区"亿元楼"达39座,李沧实现零突破!这个停车场能帮你调头

2019-09-26 08:18    青岛新闻网

秋老虎又杀回来了?接近30℃!还有国庆天气扎心了

青岛市气象台2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50%-8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市内三区"亿元楼"达39座 李沧实现零突破

亿元楼”是指单体税收过亿的商务楼宇,“亿元楼”的数量是衡量区域发展程度、高端要素聚集能力的直观标准。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亿元楼”的数量达到39座,其中市南区26座亿元楼的数量依然占据龙头位置,虽然近年来市南亿元楼数量没有新的增长,但未来数年内,国信海天中心、绿城深蓝中心、华润大厦A座等高端楼宇将相继投入使用,届时,市南亿元楼数量还将有新突破。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位于李沧区的青岛—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启用一年后,累计实现税收10077.5万元,成为李沧区首座亿元楼……点击查看详细>>>

喜报!崂山区正式被认定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9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崂山区正式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山海城相融共生,儒释道文化厚重,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品质新城,景美人美的全域最美乡村,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崂山区实至名归!点击查看详细>>>

钻石小镇在莱西开建:分两期5年内全部竣工

钻石小镇项目由明辉珠宝有限公司和阜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50亿元,占地6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

据了解,钻石小镇以比利时安特卫普小镇为国际母本,按产创结合、产融结合、产城结合的模式,培育集产业、金融、文化、旅游、社区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小镇聚集区。点击查看详细>>>

自动帮你调车头!市区首个智能化停车场启用

作为青岛市首个采用社会资本打造的智能化停车场,位于辽阳西路18号的青岛兴业大厦智能立体停车库已试运营23天,这也是青岛市区首个智能化立体停车库。

据了解,在智能立体停车库整个存取车过程中,车主均可按照室内LED屏和声音的提示进行操作。整个过程中完全无人员干预,全程无人值守,真正做到了智能化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您完成缴费等待取车时,车头将会被自动调转朝外,驾驶员进入取车室后,无需倒车,可直接驾车离开。

目前试运营阶段,七座以下车辆按照每小时6元停车费收取。点击查看详细>>>

女子趁海边风大人少跳海轻生!没想到更显眼被救回

近日,一名四川女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军公园附近的海里欲寻短见,游客发现后报警,黄岛公安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曾某安全营救上岸,并联系其家人接回。

女子告诉民警其实是因为家庭生活和工作都不顺心,才一时冲动寻短见的。民警联系上了曾女士的家人。民警将曾女士妥善安置后联系了专人陪护,防止她再次发生意外。9月24日,曾女士的家人赶到青岛将其接回老家,并向民警致谢……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今天,青岛C位亮相!全国都在看这里!

2019-09-26    青岛日报

青岛市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多国佳丽青岛老城区采风 旅游小姐邂逅欧韵风情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

楼市"银十"才是真正开盘潮!50多个新盘齐上市

2019-09-26    青岛新闻网房产

秋老虎又杀回来了?接近30℃!还有国庆天气扎心了

2019-09-26    大众网青岛

厉害了!80个“名医”落网 青岛公安侦破007专案

2019-09-26    青岛公安、青岛新闻网

北京大兴机场线快轨列车"青岛造" 比普通地铁快一倍

2019-09-2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人 你出生那天刮风?下雨?快来查查吧!

2019-09-26    青岛早报

山东三家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18人 本科起报

2019-09-26    大众网

酷!自动帮你调车头!市区首个智能化停车场启用

2019-09-26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