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黄海青港迎来新主帅 胡安马·利略将率队冲超

青岛新闻网 2019-08-18 16:29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刘文超)乔迪下课之后,黄海青港的主帅继任者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就在刚刚,俱乐部通过官方账号公布了主帅人选,此前盛传的西班牙籍教头胡安马·利略将率领球队完成冲超大业。

另外,对于执教球队三个半赛季的乔迪,俱乐部以图片视频的形式为这位教头送上了祝福。

官宣全文如下:

经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聘请胡安马·利略(Juanma Lillo)先生为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并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中甲联赛。

现年53岁的胡安马·利略先生是西班牙足坛的传奇名帅,他从20岁开始执教西丙联赛的球队,22岁率领米兰德斯升入西乙B联赛,29岁率领撒拉曼恰进军西甲,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

胡安马·利略先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曾经作为助理教练辅佐过世界名帅桑保利,执教过智利国家队、西甲联赛的塞维利亚队;也曾作为主教练执教过西班牙、墨西哥、哥伦比亚、日本等多个国家联赛的多支球队,他本人更是世界名帅瓜迪奥拉的良师和益友,瓜迪奥拉曾直言:“我的足球思想来自利略和克鲁伊夫。”

胡安马·利略的执教风格强调的是讲究控球,注重配合,是快节奏、高强度的控球打法的坚定支持者。

我们欢迎胡安马·利略先生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并希望和祝愿他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执教水平与职业经验,带领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8-18

地铁8号线北段车站全部封顶 年底前2号线全线开通

青岛新闻网 2019-08-18

台风过后的青岛,多个景区爆满!下周最高温度31℃

在青岛 2019-08-18

乘客晕倒抽搐!地铁员工手指伸入其口中阻止咬舌

青岛地铁 2019-08-18

上半年4200万人次来青旅游,吃喝玩乐花了775.76亿

齐鲁壹点 2019-08-18

@青岛人,看到这50个人速报警!最小的99年…

青岛早报 2019-08-18

青岛这个海岛公园,99%青岛人去过,却不知道名字

在青岛 2019-08-18

教你喝不醉?青岛这个奇葩“喝酒培训组织”被曝光

大众网 2019-08-18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