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青岛早知道|上调!青岛天然气最新定价!六旬老人意外被砸身亡,赔偿成难题…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07:42

定了!青岛天然气价格上涨!具体施行办法为…

近日,青岛市发改委公布市区天然气最新价格。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和高新区,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为每立方米0.88元。

此次调整,增加了普通居民用户第一阶梯年用气量,由现行 0-216(含)立方米调整为0-228(含)立方米,气价由每立方米2.90元调整为3.25元;第二阶梯年用气量为228-348(含)立方米,气价由每立方米3.48元调整为3.83元;第三阶梯年用气量为348立方米以上,气价由每立方米4.35元调整为4.70元。对市内三区不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的天然气独立采暖居民用户,适当增加第一阶梯年用气量,取消第三阶梯。第一阶梯年用气量由0-1016(含)立方米调整为0-1200(含)立方米,气价调整为每立方米3.25元;第二阶梯年用气量1200立方米以上,气价调整为每立方米3.83元。

通知还制定了相关配套政策。用气价格为何上升?依据是什么?来看官方怎么说!点击查看详情

合并或迁移 319路6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站台调整

8月13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通告,自8月17日起,多条公交线路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涉及319路、602路等。具体如下,点击查看详情

六旬老父卸货时被砸身亡 双方赔偿金额难达成一致

七月十二日,李先生的父亲被公司派到崂山某单位卸货,李先生一家没想到,父亲这一趟出工,一家人再难团聚。

当李先生接到电话与姐姐一同赶到时,父亲已经被送进了第八人民医院,后转院进行抢救。

李先生的父亲去世的时候,才64岁,这让他全家人悲痛万分,雪上加霜的是,追偿又成了麻烦!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6位作家揽泰山文学奖 获奖数量创历史新最

13日,山东省第四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颁奖大会暨“文学精品打造工程”入选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本届青岛市有张锐强、耿林莽、阿占、陈亮、肖敬礼、张吉宙6位作家夺得大奖,这也是青岛历届泰山文学奖获奖作品最多的一次。

“青岛本次获泰山文学奖数量在山东、青岛历史上都是最多的一次,几乎囊括所有门类,是一次年轻作家的集中展示。”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高建刚告诉记者,青岛是一座移民城市,本土文学的历史积累,全国各地移居青岛的作家在这片沃土上与本土文化的交融,耕作,这是基础,近年来市文联的重视,给作家们在政策和资金上为创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点击查看详情

村民房产证集体消失!已过六七年 这个锅没人背…

小白马河村的村民说,村里很多村民的房子没有房产证,这事时间不短了,总得症结就卡在旧证换新证上。

眼前的村民,因为自家的房产证,都已经眼巴巴盼了六七年了,可是这左盼右盼,房产证还是遥遥无期。小白马河村位于黄岛大村镇,行动员了解到全村一共一百九十多户村民,眼下没有房产证的村民大约在130户左右。怎么会如此多的村民没有房产证呢?事情还要从2013年,村里回收老房产证开始说起。点击查看详情

台风天司机酒驾开车散心 停车欲拍跳海照被查

近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青岛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及大风。这种天气,还有人要在海边拍照欣赏台风散心,幸亏被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没想到竟查出个酒驾!

8月11日20点45分左右,胶州湾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环湾路往市区方向巡逻至金水路桥附近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由于天色较黑,加之降雨导致路面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打开车门后,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经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5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由于其不能提供驾驶证,民警通过身份核查,发现其驾驶证因多年未年检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经过询问,他这么做的原因竟然是……点击查看详情

国内首个“5G商学院”将落户李沧 本月15日揭牌

伴随着5G牌照发放、5G基站设备安装、5G手机和套餐服务计划推出,5G的脚步越来越近。5G时代将带来哪些挑战与机遇,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8月15日,众多业内专家和来自国内多个创新企业的代表将齐聚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聚焦数字化转型,路演竞争微软加速器精创营入营名额,并进行国内首个“5G商学院”揭牌仪式。届时,5G专家、微软物联网专家、机智云专家、工业互联网服务专家将共同参加会议,互相交流在特定场景下的创新实践。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汽车北站出租车只跑长途不打表 跑济南1800一位

青青岛社区 2019-08-13

半年112.2亿元!青岛交出减税降费成绩单

青岛日报 2019-08-14

"利奇马"后消杀工作忙 确保无疫崂山啤酒会场再开城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或合并或迁移 319路6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站台调整

齐鲁壹点 2019-08-14

定了!青岛天然气价格上涨!具体施行办法为…

大众网 2019-08-14

金子更在关键时刻闪光 老将王栋赛季表现精彩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图解|“领略”光影70年!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来了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青岛再添国家战略重要支点!这个区域发展不可限量

青岛日报 2019-08-14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