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台风天司机酒驾开车散心 停车欲拍跳海照被查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06:25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荆潇坤 通讯员 王坤)近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青岛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及大风。这种天气,还有人要在海边拍照欣赏台风散心,幸亏被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没想到竟查出个酒驾!

8月11日20点45分左右,胶州湾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环湾路往市区方向巡逻至金水路桥附近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由于天色较黑,加之降雨导致路面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打开车门后,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经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5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由于其不能提供驾驶证,民警通过身份核查,发现其驾驶证因多年未年检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

据该司机交代,其家住胶州,当晚在家中喝了几瓶啤酒后和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便开车从胶州出发,打算到栈桥看看台风散散心。在路上,他发现旁边就是大海,于是便把车停在路边,想在海边拍照,并吓唬妻子说自己跳海了,没想到刚把车停下还没来得及下车拍照便被交警发现。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司机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下面请看视频报道——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早知道|上调!青岛天然气最新定价出炉!这个村房产证集体消失六七年…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汽车北站出租车只跑长途不打表 跑济南1800一位

青青岛社区 2019-08-13

半年112.2亿元!青岛交出减税降费成绩单

青岛日报 2019-08-14

"利奇马"后消杀工作忙 确保无疫崂山啤酒会场再开城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或合并或迁移 319路6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站台调整

齐鲁壹点 2019-08-14

定了!青岛天然气价格上涨!具体施行办法为…

大众网 2019-08-14

金子更在关键时刻闪光 老将王栋赛季表现精彩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图解|“领略”光影70年!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来了

青岛新闻网 2019-08-14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