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青岛早知道|36℃+雨!青岛继续“下开水”!万达广场2名工人被砸伤

青岛新闻网 2019-07-31 07:20

青岛神秘老建筑将向公众开放!《父母爱情》在此取景

八大关、胡蝶楼、青岛水兵俱乐部旧址等老建筑面向公众开放,也让世人对青岛增添了更多了解。小编获悉,经过近年来的修缮,位于馆陶路22号的青岛取引所旧址初步定于今年10月开放!

位于馆陶路22号的青岛取引所旧址是青岛最具特色的老建筑之一。取引所为日文汉字,是证券与物品交易场所之意。点击查看详情

电缆裸露垃圾遍布!青岛的这个野浴场你还敢去吗

正规的海水浴场都是相同的,不正规的野浴场则各有各的隐患——西海岸新区琅琊龙湾野浴场已有近20年历史,夏日炎炎,每天到这里游泳的达三四百人。谁敢相信?游人如织的沙滩上竟然铺有十几条电缆,其中至少有六七条是裸露着的,据称是当地渔民为养海鱼抽水用的,漏电风险极大,工作人员承认此前的确发生过漏电现象。

野浴场现场无广播警示,石坝破损而且过于湿滑易发生事故,所谓的救生人员竟是在沙滩上搞经营的。7月25日,琅琊镇政府派人现场勘察后承认存在问题,承诺立即整改。点击查看详情

连续6天发布高温预警青岛少见 本周还有高温天!

一般在7月下旬到8月上旬,副热带高压脊线跨越北纬30°,到达一年中最北位置,我市常处于副热带高压的西侧,盛行的是强大的偏南暖湿气流。暖湿气流带来的空气不仅温度高,相对湿度也大,同时容易出现短时阵雨天气。岛城处在它的控制中,就会感觉比较闷热。

时值“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及三伏里的中伏天,7月20日至26日是岛城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周。全市平均气温28.6℃,比常年偏高2.8℃(市区平均气温27.3℃,比常年偏高2.3℃)。除23日外,市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7月21日和24日,分别出现了33.5℃的高温天气(全市极端最高气温37.0℃,7月22日出现在平度),是今年的最高温。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5G最新消息:2022年实现重点城镇5G全覆盖

青岛市工信局发布青岛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9-2022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将依托5G精品网络,以5G产业集群为主力军,以5G产业赋能为主攻方向,攻坚“网用产研”四大目标、十大工程,聚力构建全国领先兼具青岛特色的“5G+”融合创新生态圈。

《方案》提出,网络建设目标方面,到2020年,全市建成5G基站4000个,实现城区重点区域5G信号连续覆盖。到2022年,全市共建成5G基站2.8万个,实现重点城镇5G全覆盖,提升用户网络感知体验,打造针对各类业务场景的差异化定制网络与智能服务能力。点击查看详情

危险!万达广场脚手架倾倒 两名工人受伤

29日傍晚,市民反映说,延吉路万达广场3号门位置,一处装修的脚手架倾倒,两名工人受伤。

傍晚6点,记者赶到了延吉路万达广场3号门,导致工人受伤的脚手架已经全部清除,地面只留下了一些装修材料的外包装,3号门门口上方正在安装的铝塑板,还有部分尚未完工,工人受伤,很可能与铝塑板的安装有关。

现场的脚手架突然倾倒是如何造成的,工人受伤之后有没有得到妥善安置,随后记者赶到了,受伤工人所在的海军第971医院。点击查看详情

鸡蛋都热自杀了?市民卜蜂莲花超市买到变质鸡蛋

眼下是伏天,天气闷热的厉害,这不连超市里的鸡蛋都受不了了。

面对镜头,赵女士接连打开了三个鸡蛋,发现这些鸡蛋全都散了黄,其中一个鸡蛋的蛋壳内还长出了黑色的霉斑,散发出阵阵臭味。赵女士怎么也想不到,如此品质的鸡蛋,居然摆在大型超市的货架上。点击查看详情

替店铺宣传推广染发 哺乳期宝妈头皮出血感染

在澳门路的百丽广场附近,行动员见到了马女士,她的头发长长短短,有的被剃掉了,头上也满是一块一块的头皮,这是怎么回事啊。

马女士说,自己是一个宝妈群的群主,他们团队也做一些帮忙探店推广的宣传,七月中旬,百丽广场西区的一家名叫on style的美发店找到了他们,马女士第一时间到店进行体验。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5G最新消息:2022年实现重点城镇5G全覆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19-07-31

青岛神秘老建筑将向公众开放!《父母爱情》在此取景

青岛日报 2019-07-30

任前公示!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青岛日报 2019-07-31

青旅女孩姚奕含:在青岛海边筑一座“梦工厂”

青岛新闻网 2019-07-30

连续6天发布高温预警青岛少见 本周还有高温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19-07-31

替店铺宣传推广染发 哺乳期宝妈头皮出血感染

爱青岛 2019-07-31

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青岛新闻网 2019-07-31

嫩是在网上买房了吗?淘宝人生成就刷屏 有人花1000万!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2019-07-30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