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青岛有关部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爱青岛 2019-06-11 21:29

牢记使命,方能致远。11日,青岛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仲裁办在部署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走在前列的标准,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向深入。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青岛特色,搭建常态化学习研讨平台,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运用,精准发力抓关键,实现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提升”。

市总工会、市扶贫协作办、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围绕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全市发起的15个攻势,在查找不足补短板上取得新成效,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激情、工作动力、思路举措,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青岛能源集团、青岛地铁集团要求党员干部以学习为先、实践为要,把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聚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攻坚战”,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工程建设、企业管理等专项整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进青岛高质量、高标准、可持续发展。

精彩推荐

周知!青岛两条隧道公交拟取消 7月底前实施

青岛新闻网 2019-06-12

青岛有关部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爱青岛 2019-06-11

现实比剧本更危险! 访青岛缉毒一线真实"破冰者"

青岛新闻网 2019-06-11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