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 首届书画作品展举行

青岛新闻网 2019-05-18 15:43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于泓)5月18日上午,由青岛市老年大学、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书法家协会、青岛市画院联合主办,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承办的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暨首届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青岛画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在成立及开幕仪式上,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同志致欢迎词,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老年大学发展、指导推进书画院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致词结束后,中央、省、市有关领导及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名誉院长、院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和学员代表共同上台为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暨首届书画作品展启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们一起参观了书画作品展。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书画艺术作品227幅,其中校外书画名家作品100余幅,老年大学老师及学员作品120余幅。

仪式过程中还放映了青岛市老年大学宣传片《智泉》,向出席来宾展示了青岛市老年大学35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35年来,青岛市老年大学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建校、特色强校、文化兴校,目前发展成为拥有350多个班级、170余名教师、13000余名学员,集现代化、规范化、人文化为一体的新时代文化养老主阵地,跻身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老年学府之林。市老年大学书画院的成立,为校内外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架起艺术共鉴共享共学的桥梁,为在校3200余名书画学员搭起提升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是市老年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书写了我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精彩推荐

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公布 青岛招71名

青岛日报 2019-05-18

厉害了!青岛济南烟台获“双招双引”考核一等奖

大众网 2019-05-18

交运无障碍乘车公交线达17条 新型车设轮椅专区

齐鲁壹点 2019-05-18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