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中国红点燃纽约时代广场 64家企业向全球华人拜年

2020-02-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制造恭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品牌之都工匠之城”


春节期间,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双星、青食等青岛制造64家企业集体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霸屏路透社、纳斯达克广告牌,以一身喜庆的“中国红”向全球华人拜年。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城市整体形象宣传活动由此走向全球,向全世界讲述青岛品牌故事。

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上的青岛制造拜年广告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彰显品牌实力精准推介城市

据了解,时代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繁华街区,周边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人气鼎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同时,这里也是传媒巨头的“必夺之地”,世界多家新闻媒体在此设有演播室和新闻中心。因此,这里播出的户外广告,也极易受到世界级新闻媒体的关注。

位于时代广场的路透社、纳斯达克广告牌,被业内誉为“世界第一屏”、“商业界维也纳”,是众多全球高端品牌频繁亮相的舞台。此次青岛制造企业集体霸屏路透社、纳斯达克广告牌,从形式到内容,都是时代广场户外广告中所少有的。

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上的青岛制造拜年广告

广告画面中,青岛制造企业以logo墙的形式集体呈现,彰显了青岛作为“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城市底气,展示了“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城市风采。广告采用了喜庆的“中国红”、“梅花”、“灯笼”等中国古典设计元素,结合“青岛制造恭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的拜年文案,整体视觉显得即祥和又亲切,能格外触动海外华人的思乡情结、民族自豪感。

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的青岛制造拜年广告

此次广告领衔企业为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双星、青食,这些企业有的是全球知名品牌,有的则是将近百年的老字号企业,代表中国,象征传承,更体现了青岛市政府“大品牌带动小品牌”的城市品牌发展策略。对于企业来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除了精准吸引海外消费者以外,还能将影响力带回国内,引起广泛关注度与话题——这对于企业来说,达到了“品效合一”的宣传效果。

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的青岛制造拜年广告(夜景)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时代广场上的青岛制造广告还别出心裁的打出了电商广告:“春节不打烊青岛好货在线抢”,借助春节走一波“海外带货”的节奏,为各家企业电商导流。

时代广场上的青岛制造拜年广告(夜景)

企业同心、政企同心同心铺就品牌之路

“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城市整体形象宣传活动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迄今已走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同心铺就品牌之路。在这一年中——青岛制造企业联手登陆央视播出硬核宣传片;集体上线天猫、1688打造“青岛品牌电商日”这一城市电商IP;共同搭起了线下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全城巡展,包厢青岛地铁2号线全城送祝福……在这一过程中,企业之间的联动越来越多了,营销的打法越来越好玩儿了,海信、沃隆、青啤等企业纷纷联动,玩起了跨界电商,实现了共赢。

登陆时代广场,霸屏路透社、纳斯达克广告牌,是青岛制造企业的又一联动举措,体现了企业同心、政企同心,共同打造城市品牌的信心与决心。向全世界讲述青岛品牌故事,这里,刚刚开始。(记者 冯晟)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