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区垃圾分类星火讲师走进社区物业培训会议

2023-05-24 20:1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青岛市智慧物业平台宣讲培训会议在城阳区春阳路社区召开,城阳区全体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的参与率、准确率和知晓率,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的星火讲师也来到培训现场,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分类培训。

培训会上,宣讲团老师们以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PPT演示,带领大家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重点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四分法”、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垃圾桶要如何设置等知识。

通过老师们的细致讲解,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垃圾是需要分类投放的,在投放时,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做到分类有序,另外,老师们还介绍了可回收物和易腐垃圾投放后可在平台转换积分,积分用于兑换相应的物品,以此激发大家参与的积极性。

垃圾分类是生活小事,却是环境的大事。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分类知识带回社区,带领居民把垃圾分好类、分对类,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