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5·21”浪漫相约 这场建筑青年的集体婚礼高甜来袭

2023-05-21 19:0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当职工小家遇见企业大家,这场“5·21”的浪漫相约,被赋予了更多美好的期许与祝愿,2023年5月21日,由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与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济南市总工会和青岛市总工会鼎力相助的“劳动创造幸福,‘建’证美好生活”集体婚礼高甜来袭!

迎亲饺子,建证幸福开场

不须面上浑妆却,留著双眉待画人。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的8对新人将在今天牵手誓约永结百年之好,在这重要的日子,欢喜而又紧张的心情填满了每位新人的心房。作为一个造福社会民生,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的建筑央企,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建证了万千家庭的幸福,建证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也建证了一批又一批青年的奉献与成长。

“在这里,我祝福现场的8对新人天长地久,幸福美满”,来自山东分公司工会“娘家人”代表的祝福语与“迎亲饺子”温暖着每位新人。一份迎亲饺子不仅包含着对新人的祝福,更包含着对中建青年的期许,祝愿中建青年们在未来,都能以攻坚克难的热情投身伟大事业,以相濡以沫的姿态收获美好爱情。

巡游青岛,建证幸福空间

红瓦绿树为媒,碧海蓝天为证。这是一场最美的遇见,时间记录着建设者永不停歇的脚步,在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里印刻下建设的记忆碎片。历史交汇,青春绽放,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持续青岛深耕,坚持以高品质交付让“理想”闪光,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光荣使命。

8对新人在青岛复古铛铛车中一起巡游青岛最美景色,向这座承载着无数建筑人青春的城市表达最深沉的敬意,也让这座城市刻印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洁白的婚纱、甜蜜的笑靥使整个车队成为欢乐的海洋,欢笑声、快门声交织汇聚,谱写着爱的进行曲,有海有山有爱与自由,有你与温柔,偶遇巡游的路人们也纷纷驻足挥手,为新人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情人灯塔,建证浪漫誓约

作为在现代城市里的游牧民族,中建青年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情人坝的灯塔就像锚点,标记出一条条路线,刻画着一段段记忆,见证了新人们浪漫的誓约。祝愿各位新人远航时顺风,归来时亦有明亮的灯塔指引。

“从今天起你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以后,无论贫穷或富有,顺境或是逆境,健康或是疾病,你都愿意照顾她保护她,一生一世。请问你愿意吗?”“我愿意!”新人们右手执起指环,用心跳和体温为戒指注入爱的魔力,这一刻,在青岛情人坝,幸福悠长浪漫回响,爱情扬帆正式启航。

定制旗袍,建证美好生活

本次婚礼,公司还为各位新人量身定制了旗袍,由出席领导为新人们现场颁发,量身定制的旗袍,每一寸都凝聚了公司的关怀与祝福,也留住了当下的美好与幸福。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文刚表示,这是一场山东分公司职工们的浪漫盛会,既弘扬了中建二局的企业文化,对积极倡导婚庆新风尚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新人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崇真尚实,勇攀高峰,为中建二局的高质量发展和青岛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烟花闪烁,将浪漫定格。“能够在同事和家人的见证下,在美丽的青岛完成人生中最神圣的仪式,我会永远铭记”,一对新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是一场中建青年幸福生活的见证,亦是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与青岛的浪漫约定,这群迎接幸福的青年人,在这里收获成长,在这里相遇所爱,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对梦想的拼搏,意气勃发地走在建设祖国的一线。佳人相伴,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筑强国梦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