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个免费的公园也太美了吧!有去过的吗?

2023-05-17 10:19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的公园不在少数

而且又多是免费+景美

比如最近打卡的北岭山公园

老少皆宜,遛娃圣地

之前听不少朋友推荐过北岭山公园,打卡之后发现是真的美!尤其是“小西湖”景观,湖中凉亭、戏水鸭群、中心喷泉......再配上绿树青山,太赏心悦目了。

公园中的绿植非常茂密,各种叫不上名字的花草色彩缤纷,坡度徐缓,中间也有栈道楼梯,是个老少皆宜的遛弯好去处。

看导览图显示,北岭山公园共有四个出入口,分别是四流南路、南丰路、吉安路和南昌路出入口,划重点→建议从四流南路口进,停车场也在这里,从这里进来离“小西湖”景观最近。

地面做了彩绘设计,充满山海童趣。公园内也是歌声舞影,一片祥和气氛,有吹拉弹唱的,也有在广场上挥舞彩绸的,很是热闹。

之前给大家推荐过浮山森林公园,浮山的面积要大很多,处处皆景,当然可能需要更多的脚力和时间;北岭山面积相对较小,景观比较集中,总之都值得一去,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