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烈祝贺|华东百利酒庄青岛第十八家品鉴中心盛大开业!

2023-03-18 20:44 来源:华东葡萄酒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0号海信璞园的华东百利酒庄市区第十八品鉴中心盛大开业,这是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打造场景式体验营销,追求高端小众品质的又一范例和战略部署。

image.pngimage.png

中国国家书画院、国家一级美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嘉宾现场分享墨宝。与此同时,活动现场在国家级酿酒师孟佳敏带领下,品鉴了华东的“当家花旦”——2022年华东百利酒庄新酒莎当妮干白葡萄酒。

image.png

image.png

华东百利酒庄新酒莎当妮干白葡萄酒被誉为离葡萄最近的酒,从采摘到压榨,仅用8-10周。采用创新的临界低温动态控温技术,最大限度保留果香及葡萄本身所含有的营养物质。禾秆黄色并带有一丝讨喜的黄绿色;具有芒果、菠萝、香蕉等热带水果香气;口感清爽,酒体圆润和谐;余味悠长,并能明显感受到酒的回甘。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由英国人百利先生在中国青岛按欧洲酒庄模式建造的中国第一座葡萄酒酒庄,也是中国第一家按国际酒典标准生产单品种、产地、年份高级葡萄酒的企业。

作为华东公司的第十八家品鉴中心,本次开业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品鉴中心位于市中心繁华商业区,拥有舒适、优雅的品酒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购物和品尝体验。

image.png

通过本次开业,华东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在青岛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品质、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健康的葡萄酒产品和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