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潍两地画家齐聚 “和风”翰墨同心百幅美术作品亮相澜湾美术馆

2023-03-12 15:3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11日上午,第六届澜湾艺术节:“和风”翰墨同心——美术作品交流展在青岛高新区澜湾美术馆开幕。来自青岛、潍坊两地的受邀参展艺术家,在澜湾美术馆汇聚一堂,向市民和游客展示他们这些年的精心创作。

本次展览是一次横跨两地的艺术交流盛会。展览以青岛高新区、潍坊市奎文区两地的专业画家为创作主体,同时特别邀请青岛、潍坊两地美术名家参展,展出当代水墨作品约100幅。不同风格、不同题材内容的水墨作品,呈现出“和而不同”的艺术氛围,直观展现了青岛、潍坊两地的美术创作面貌。

作为澜湾美术馆2023年度“澜湾艺术节”的重要板块,展览给青岛、潍坊两地的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国画艺术的盛筵。展览为青岛高新区的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艺术欣赏体验,也能提升青岛高新区的艺术氛围,打造城市文化艺术交流的新品牌。

青岛高新区澜湾美术馆是本次展览的第一站。展览将持续展出至4月中旬,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之后这些作品还将到潍坊进行展出。

本次展览的学术支持单位是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展览由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青岛高新区建设部、青岛高新区文联、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潍坊市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青岛高新区美术家协会、青岛澜湾美术馆、青岛高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区文化馆、潍坊市奎文区美术家协会、中国画都书画院、潍坊市慧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