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刚开业!青岛这家新店有知道的吗?

2022-12-30 15:30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在大家陆续沉寂康复之后

青岛也逐渐恢复了车水马龙的气息

新年新气象,新店打卡来一波

推荐一个新开不久的露营风咖啡店

感兴趣的走起

MOOD CAFE

崂山区同安路866号金地悦峰72号商铺

自从露营风靡全国之后,相继衍生的露营周边也多了起来,之前介绍过领地咖啡崂山店,也是露营风格的咖啡店。MOOD CAFE相比较而言,距离更近一些,就开在市区,还有自己的露营品牌Moodwater Camp墨得水露营,所以店内不止有咖啡,还有很多专业的露营装备售卖。

这家刚开业一个月左右的新店,是栋三层楼的建筑,一楼是露营装备展示,二楼是吧台,三楼是露营咖啡区。

装修很简洁,露营装备看起来也很专业。咖啡种类相对传统咖啡店而言不算丰富,价位不低,口感还不错。

店里的咖啡杯和餐具也都是露营用品,很有质感,拍照也很出片,推荐给喜欢露营风格的朋友,值得一探。

MOOD CAFE

坐标:崂山区同安路866号金地悦峰72号商铺

营业时间:9:30-18: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