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龙山街道:600斤暖心豆腐送上门 这个“豆腐高”真不孬

2022-09-15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尹超)9月14日下午5点,在即墨区龙山街道前东葛村,葛村市场业主高强冒着蒙蒙细雨送来600斤“爱心豆腐”。他凌晨三点与家人加班加点制作豆腐,在“爱心豆腐”新鲜出炉后,便及时将豆腐送到前东葛村防疫卡口,豆腐将通过卡口志愿者逐户配送给该村95位困难户和70岁以上老人。

高强送来“暖心”豆腐

“我是城阳区惜福镇人,在这边工作生活几年了,早把这里当家了,村里没把咱当外人,村里办暑期辅导班,咱家孩子免费上。这次疫情临时封控,看到村里干部忙里忙外,家里需要什么,不管是蔬菜还是净化水等生活物资,只要在村生活保障群发送订购需求,村里志愿者就会给送上门。我是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这个时候我也应该为村里做点事情。”谈及捐献的感受,高强表示,“俺母亲在环秀街道西山前村开了个早餐店,这次疫情,免费给村卡口工作人员提供早餐,我要向她看齐。”

志愿者入户送“爱心”豆腐

前东葛村支部副书记刘彩传很感慨:“这个豆腐‘高’,这个事做的真不孬。”

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龙山街道对本地居民和租住户一视同仁,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和更富有精准度、更充满温度的生活保障工作,充分体现了众志成城、携手战“疫”一家亲,积沙成塔,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