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新心向阳”服务驿站文阳路社区站“爱心冰箱”正式启用

2022-08-05 13: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徐乐)渴了能喝水、饿了能垫饥,一个立在路边的“小冰箱”别样亮眼,里面装满了矿泉水和水果……近日,城阳街道“新心向阳”服务驿站文阳路社区站的“爱心冰箱”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文阳路社区为小哥们服务的又一创新探索。


通过前期观察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外卖小哥等群体,因为工作忙时间紧张,很难有时间走进驿站歇歇脚、坐一坐,为真正能为他们服务好,将暖心之举做到心坎里,社区想出在小区门口放置“爱心冰箱”的金点子。

如何能把“爱心”装满小冰箱呢?社区在居民群里发出倡议,号召居民从“我”做起,献出自己一点儿爱,理解关爱新就业群体。倡议一提出,热心居民和爱心商户就纷纷行动起来,主动奉献点滴爱心,为小冰箱提供了第一批启动物资,很快冰箱就被饮料和水果装的满满的。

“爱心冰箱”一经投入使用,便收到小哥们的欢迎,大家送餐、路过的同时,根据所需顺手取走冰镇饮料解解渴、消消暑,饿了就拿个水果补充下能量,既高效省时又暖心非常!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冰箱起着大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街道社区的暖心付出,作为城市的一份子,愿载爱启程,为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